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記事

這個時候最容易覺得累。呵呵,不要問我是什麽時候。
一個很敏感的時候。

就這樣,考去了兩張,還剩下兩張。
有時候覺得就算你死讀爛讀,到最後看見考題的瞬間,你會覺得你的努力是白費的。
我相信,今天我的同學們都能夠領悟到這點。
還好,我昨晚有偷懶一下。這樣至少還對得起自己。呵呵~
老師太仁慈了,出了一些不用讀書都可以做的題目。
但是,還是要有兩年的基礎才辦得到的~

考試期間最想做的就是睡覺。這個時候特別容易想睡覺。
有點懶了,等下的約會可以推掉嗎?

昨天讀書讀到一半半,覺得很無聊。
想在手機里尋找可以用的魔法號碼,但是卻沒有辦法從電話簿里找到一個可以陪你用功的人。
那個瞬間,我突然覺得很可笑。
也許有人會說,全世界的人都在某個角落陪你一起努力,
但是太抽象的東西對我來說,是沒有感覺的。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已經可以一邊傳簡訊,一邊溫書了。
以前的我,只能做一樣。自己果然有在進化著。

不行了,我實在不耐了。
敏感的時刻最令人痛苦。讀書讀到我頭昏腦脹的。暈~
我要去睡覺了。

7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昨晚只睡一小时..等下还有庆祝会,不过现在不想睡觉..
很想玩玩..
那个边sms边读书我中一就会了..、
你进化太慢咯... ;p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已经可以一心多用。继续加油练成精!哈哈哈……XD

快去睡!快点考完!我们在KL等你!哈哈哈……XD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那個絕對是因為我比你乖~
哈哈哈~
好巧,我等下也有慶祝會誒~
還沒考好就有慶祝會了。

蛋蛋,
哈哈哈~ 你厲害咯~還叫我練成精叻。

我逃啊~

hudxuan 说...

你還好喔,可以這樣分心年數,
我念書的時候帶著耳機念,都會給老媽子的千里碎腦神音震傷~~~

繼續加油咯~~~

大小姐:) 说...

恩恩。。
考試的時候最想的就是睡覺。。
真的真的很累咯。。
你要繼續加油哦。。
支持你。。

狄古拉斯 说...

我不是陪了你
一整夜咯
哈哈
其实是
我也很忙

颗粒蚁 Chloe 说...

hudxuan,
呵呵~ 要練過才會有的哦~
哈哈哈哈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謝謝你的支持哦~ 我會努力的。

浩浩,
呵呵 謝謝你啦
真的 所以
我昨晚就skip掉了屬於你的魔法號碼
忙的話 可以不要理我啦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