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中毒

幾篇的作品分享后,就要寫點記事的文章了。

最近跟熬夜結緣,時常弄到半夜三更不睡覺,晨早又爬了起來上線。
我的人生,因為網絡而變得複雜但精彩。
熬夜的原因,因為線路比較好和快,因為我認識的有幾個是夜貓子,
因為畢業論文即將要嘔出來了。
連夜趕工,就希望能把論文給寫好。之後我就輕輕松松歡樂巔峰了。

但是這幾天的壓力就會大到,啊~~ 我的痘痘都來跟我見面了。
夜晚還是一樣的熱。就算沖一百次涼都沒有用。
終於,在半夜三點鐘的時候,雨下了。
在這之前,我面臨的一場戰爭,跟昆蟲的戰爭。
那些飛蛾好像是約好的,一起飛進來宿舍,纏著燈管一直飛。
還有螞蟻大軍,一直在那裡爬爬爬,怎麼掃也掃不完。
於是我關了燈,開門讓飛蛾飛去對面那棟沒有關燈的樓房。
然後再開燈,跟螞蟻搏鬥。那裡知道,看見的是螞蟻跟飛蛾搏鬥。
螞蟻把飛蛾的翅膀拔掉,然後集體圍攻它。可憐的飛蛾就這樣犧牲了。
然後螞蟻大軍就把它扛回去他們的螞蟻窩。

螞蟻啊螞蟻,它們肯定是不知道什麽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我拿著掃把,做了狠毒的事情。搞破壞~ 啦啦啦啦~
一揮,把螞蟻的飛蛾揮走了,然後興高采烈的看著慌亂到像發瘟了的螞蟻四處亂串。
然後再把螞蟻都掃走。怎知道,他們好像是千胞胎,掃了還有,無邊無盡的。
掃到累,掃到滾,就索性坐在那裡,當螞蟻透明。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坐在螞蟻堆那裡,只爲了上線。
又突然覺得自己好能屈能伸哦~ (自欺欺人ing)

這就是中毒的跡象。

10 条评论:

桀森 说...

我看你是因為某人不在才這樣抓狂的吧~~
你很變態
我要鄙視你了
人家飛蛾和螞蟻又沒有得罪你~
況且~家裡進這些昆蟲~也不想想是否自己的衛生做不好
反而怪人~~~
哼~~~~~
給你10個不屑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P

颗粒蚁 Chloe 说...

雞雞,
我看你不只看圖說故事拿冠軍,
連看文字說故事也是一流的~
哈哈哈哈
鄙視我吧~ 我是壞人~
它們當然有得罪到我啦,你又不是不知道被一堆螞蟻爬在腳上的那種感覺。噁心誒~~
家裡的衛生?哈哈,應該沒有很大的關係誒
基本上每天都會有螞蟻在爬,就算是很乾淨也好~
昆蟲不是有預知能力的嗎?
也許是因為下雨還是什麽的就出動啦~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的飛蛾出現過的。

我簡直覺得世界快末日了~
>.<

yen@燕 说...

网络中毒好像是现代人都会有的毛病,
要中毒就一起中毒吧!
哈哈哈哈……
哎哟!
三更半夜还在跟昆从搏斗咩??
怎么会无端端的跑去弄那群蚂蚁??

匿名 说...

开你的blog 一次,被吓一次,呵呵~~

我是时常玩蚂蚁的那种人,
每次看到它们一条直线走,我就会拿水滴在中间,或拿东西切断他们的路线,让他们忙不完理环乱。呵呵

小煒 说...

哈哈哈
還廢話多多
快做你的功課啦..
哈哈哈

Mr. Ennius 说...

去买蚂蚁药...一药杀尽千只蚁!哈哈
这是我妈看见蚂蚁群在房子里为患而常做的事...

大小姐:) 说...

你啊~~
真的是快点去做你的功课啦。。
还在这边上网~~
多休息啦。。
等下生病了就不好咯。。

狄古拉斯 说...

i think u need..
a big botol of Dettol
to poison it..
if not..
u can drink it
and all will be settle~
hahahaha..

here de temperature got big different~
morning hot like hell
nitezz cold like hell~
hahahaha

Nate River 说...

网络中毒像吸毒品,
many is not enough。

我哥曾经有用火把烧死一只只蚂蚁的经验。
很恐怖很残忍咯。

我给你的新banner照片吓倒。

颗粒蚁 Chloe 说...

燕姐,
因為無聊咯,而且它們很煩一直在那裡爬,
然後又整大班欺負飛蛾一個。
就打它們啦~ 呵呵呵

叫我“金魚”小姐,
呵呵呵~ 可以幫你練膽不錯吧~
當它們已經像發瘟了一樣亂跑的時候,
都沒有直線了怎麼玩你那遊戲
哈哈哈

小煒,
還說我說廢話叻
壓力大到發神經嘛。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哈哈哈
就明知道我很怪的~

小宅,
其實我跟它們鬧而已啦
螞蟻藥油味道又麻煩
算了,反正我坐在它們的旁邊又不會怎樣。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謝謝你哦~ 感動叻
但是我的體質好,不容易生病的~
所以就請放心吧~ 哈哈哈

浩浩,
how dare you, want me drink dettol
later if i die already
u will never see me le leh
u wun feel sad meh?
hahahaha

live in hell, live like dying

Nate River,
是咯有道理。
中毒就很難戒了。
燒它不是沒有想過的,只是自己不大敢玩火。
哈哈哈~
謝謝被嚇到了~ 我就是覺得她的眼睛很好玩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被她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