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来乱的

今天明明是最后一天上课的,但是我却现在才来学人家睡不醒。
八点的课,我八点才起来。
结果没有去学校,错过了老师给的final exam tips。
等下要去问coursemate拿了啦。不然考试的时候就要读到跟牛一样多。

Thesis老师说要赶出来,下个星期交了。但是我现在却还是没有心情呢。
要改的东西很多很多。
趁最后一天在学校上课,我就在学校发疯吧。
拍了些照片,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有些友谊情结存在的。
不知不觉组成的地狱组合,不知不觉突然感伤。
真的很讨厌四周都弥漫着这样的气息。

我不眼浅,但算是满容易被感动的。
很多时候还要收在心里那种,所以人家都会觉得我很无情。
就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奇怪的时候,别人也会觉得你是奇怪的了。
但是我很光荣自己是奇怪的人。
不正常的人生才精彩嘛~ 呵呵

正在想,如何在这里留下一样东西,让它可以永远存在。
突然发现自己好象是很想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生存是为了自己,不必管其他人。
但是没有了其他人,自己一个人的世界是不会精彩的。

图书馆,没有人的,冷气很冷。
看来今天又要混到它关门为止了。
等下又是一条水走回去,趁机会可以欣赏风景了。呵呵

我今天听到一首感觉还不错的歌曲,但是上网找不到叻。
谁有Nellie McKay的P.S.I Love You?

突然发现我不能在图书馆听歌,因为我会跟着唱。
嘘~~~不要吵~~
个人演唱会回房间才开。

8 条评论:

狄古拉斯 说...

looks like very sad~
so proud i be the 1st~
hahaha

幸福王子 说...

我也是很容易感动的人。有好有坏吧。

考试要到了。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how,
hahaha..clap clap clap..
but no present wor..

幸福王子,
是哦?感觉坏处比较多。
你也一样加油!

Unknown 说...

话说,我也蛮感性的...

图书馆的个人演唱会?哈哈~
有没有听众啊?

考试加油,我也要渐渐地离开部落世界一阵子咯!为了考试而努力。哈哈...

Mr. Ennius 说...

哈哈,考试加油哇!
我则是在班上唱歌==哈哈
在图书馆我还不敢唱捏!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下下星期的study week应该学你一个人去图书馆吧..
毕竟就快要离开了..
好舍不得 ~ ~
当初真的觉得我的学校没什么好,骑脚车很晒,驾摩多又没有parking位 ,宿舍又很热 ~ ~
haiz..
开始想念了..

Nate River 说...

我自己是怪伽一只
赞成不正常的人生才是精彩

我觉得惯性的人生太沉闷
只有疯颠异常的过活才感觉不会被平凡给淹没

图书馆总是很冷,怂恿我每次去都记得带外套
然后可以躲在不起眼的角落啃书。
多好。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感性的人应该多一点比较好~
哈哈~
没有听众的,只有几个马来人做在那里。
在里面唱歌还挺丢脸的感觉~ 哈哈

小宅,
哈哈哈,我也不敢,所以一直压抑着。
如果唱了,很多人看着你就惨了。
谢谢,你也加油~

so zai,
是啊,以后就没有酱的机会了~
所以趁现在,我也很常混图书馆。
开始怀念没有parking的日子~
哈哈哈

nate river,
赞同你~
我也想躲在角落啃书,但是碍于要上线,
就要在比较公开的地方混。
哈哈哈
啃书的话还是在房间会比较适当。
不然我肯定是在那边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