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使坏中

想当一天的坏人,做一天的坏事。

忘记帮人买东西,随便对人发脾气,把东西丢满地。
故意做了很多东西,享受那片刻的快感,只为了知道复仇是什么感觉。
不喜欢看见一个人的话,就不要跟他一起。
宁愿做个独行侠,也不愿自己的心里难过。

突然发现我好自私。

我已经厌倦当个普通人,不奢望当个超级大好人,因为只会让人家觉得自己是烂好人。
既然一定要给人家讲的话,我宁愿人家说,我是坏人。

我不喜欢被误会,不喜欢装可怜,不喜欢扮无辜,不喜欢让人感觉我是受了委屈。
有人喜欢扮弱者,有人喜欢攻心计,觉得弱者应该被同情的,都是很好心的人。

好心的下场,亲眼所见,被人踩到上心口,后悔莫及。

Attack is the best form of defense.


今天老师狠狠的把一座压力山放了上来。
顽皮的精灵开始作怪了,想奔跑,想出去了。
天使模式启动,请通知主人,
有时间请去看看她的户口。
=)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真的是这样吗?
朋友说你真好的时候,内心没有一丝的感动和满足的念头?
坏人只能享受片刻的快感,但在那之后,你会有加倍加倍的罪恶感,会更辛苦。
哈哈哈..
所以,做好人,不过不要烂好人.. =)

yen@燕 说...

不要做坏人,
即使让你当了坏人,
也还是要回到最原点不是吗??

小煒 说...

壞人??
我支持你當 哈哈哈
爲什麽呢? 因為你好像每次都是當好人
就這麼一次放任自己當一天的壞人
之後要記得回來
記得 我這個藝人永遠都覺得你這個經紀人是個大好人^^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呵呵呵~ 会啦。
我从来就不是烂好人的啦,因为
我还有人最基本的本能,
自私。

燕,
哈哈哈~ 我使坏也不是很过分的坏的啦。
其实是很幼稚的行为。
以前不屑,现在就会偶尔想做一下。
呵呵呵~

小炜,
老大,谢谢你挺我~
呵呵呵

狄古拉斯 说...

最近
你的情绪波动很大哦
难道
压力太大?!

颗粒蚁 Chloe 说...

浩子,
我本来就很极端~ 是酱的啦~
是压力是压力。
从来都没有试过的感觉。
实在火滚。

桀森 说...

不是說要行三好???

颗粒蚁 Chloe 说...

鸡鸡,
放假一天~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