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涂鸦





无聊的课堂,无聊的作品。

我知道,连小学生都画得比我好~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涂鸦,画奇怪的东西。

呵呵呵。

我们是班上的地狱使者,来自不同的种族。
因为我们出色,所以惹人讨厌。

嚣张的叻~
=)

12 条评论:

Nate River 说...

语气很串叻~

我放大去看你的画,
构思方面我认为很有创意。
拿红色的笔涂鸦有他的味道,
因为人物头上都有魔鬼的角。

你可以尝试用别的颜色笔上色,
比如highlight或是其他颜色的ball pen。
让整张涂鸦纸增添色彩。

Mr. Ennius 说...

其实艺术没有美与丑
只有懂得欣赏与否
哈哈哈^^

狄古拉斯 说...

很好看咯~
你骗人的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nate river,
感谢你还那么仔细的去看我的画~
我只带一支笔去上课,
所以就只有一个颜色咯。
=)

小宅,
哈哈哈~ 是的是的,
认同你。
最重要是我画得开心。

浩子,
你又来夸张了,明明就是小学程度都可能比我好。
你才骗人啊~

大小姐:) 说...

是不是你画的哦??
骗人的!!
一定是假的!!
那么美的!

Unknown 说...

哈哈...
我都觉得你画得不错哦~

桀森 说...

哇哈哈哈哈~
感覺上是被打壓了很久要來反彈匠~ :P
還會寫印度字咧~~~ :P

確實有小學生畫比你好啦
可是差過你的也不少啊~
難道你沒有聽過
聞道有先後~業術有專攻 嗎 ^^
加油啦~
可以去畫漫畫了
登報紙登報紙~ :P

Jasper 说...

我真的觉得画得不错~
第一个女的还穿高跟鞋叻。。。
哈哈!

小煒 说...

哇塞
這叫難看?? 還好啦
厲害啦
叫你上課給我在那邊塗鴉 哈哈哈

yen@燕 说...

有绘画天分哦!

颗粒蚁 Chloe 说...

实在感谢各位的厚爱。我真的是受之有愧。
90度鞠躬。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我画的啦。谢谢。
放大看就知道其实还好而已。
=)

巨蟹男,
哈哈哈……谢谢。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啦。

鸡鸡,
是的没错!还是你厉害。
那句话我还真的没有听过。是什么意思啊?
呵呵呵。
登报纸肯定投篮的啦。
不要去丢脸。

Jasper,
哇~是有放大来看哦?
哈哈哈~是啦,她每次都打扮到花枝招展来上课的。

小炜老大,
呵呵呵。谁叫你哪个时候放了我飞机一下,
所以我便很闲空的画起来了。
没有下次了啦~ 嘻嘻……

燕,
哈哈哈~ 谢谢。过奖啦。
paiseh-ing...

桀森 说...

沒看過?
去翻查中學的名句精華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