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魔鬼。天使

世界是深邃的瞳,正等待人去发掘。

我们是固执的人,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但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懂。

你是温柔的魔鬼,看着你的眼睛,不知觉被你吸引,魂被勾去,心被偷走。
我是愚昧的,只会跟着你的步伐,你的身躯到那里,我的心灵就到那里。

你说,
天堂是那么大,却容不下我们了。
因为很多人想当好人,烂好人,自以为自己是好人,等等的。
所以天堂的房间满了,没有我们容身的地方。
我们到地狱去,你愿意吗?

虽然从小妈妈说,我们要不可以当一个坏人,要对得住天地良心。
虽然妈妈说,不可以跟魔鬼在一起,因为他们会把你也变成魔鬼。
这个世界上的天使已经很少了。
我说,这个世界上的天使多的呢。
有谁不想在别人面对是个好人,尤其是在心仪的人面前,要有几好就有几好的。

好人的定义,是看你本身的要求是什么。
一个好人很简单的,要求不会多也不会嫌东嫌西。
要觉得人家是好人,也很简单,只要要求不多,不要嫌,这个世界上就多了很多好人。
所以好人都那么泛滥了,坏人不出来就不平衡了。
坏人的定义也很简单,要求多又嫌东嫌西。
若看别人是坏人,就是自己要求多多,嫌东嫌西,却忘了,自己已经变成一个坏人了。
还要在那边大言不惭的说:我是天使~ *wink* (吐~~)

虚伪是魔鬼,诚实是天使。
有人面如观音,心如蛇蝎。
所以外观不能定义一切,一切都还要看内心的修为。
所以,我质疑相由心生的道理,那么那些佛口蛇心的人该怎么归类呢。

世界是人间的炼狱,处于天堂和地狱之间,所以,既有天使,也有魔鬼。
人间炼狱之所以精彩,是你可以选择当个活死人,但没死也不代表活着。
谁是天使,谁是魔鬼,全凭个人修为和本质的发展过程。


你说:我们到地狱去,你愿意吗?
我但笑不语。

我本来就是一只魔鬼。只是为了接近你,我把自己变成了天使。

12 条评论:

颗粒蚁 Chloe 说...

这篇纯粹作品分享。
我自己就很喜欢,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呵呵呵~


LIKE LIKE LIKE
^^

小煒 说...

真的是一篇好文章^^

說真的如果只有好人沒有壞人那麼世界就會不平衡
好人也是分很多種
有虛假的好人
也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人

壞人也一樣啊
某些使壞是爲了對方好
某些就真的是骨子里壞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感覺自己寫到好像很膚淺^^

匿名 说...

我的天啊,为什么你的banner 会是。。。我觉得晚上我不敢看你的blog 了,哈哈

桀森 说...

我是一隻隱姓埋名~活在天堂的魔鬼~~
去了地獄之後記得有空上來找我喝茶~~~~ :P

你说:我们到地狱去,你愿意吗?
我但笑不语。


喜歡這個feel
壞女人的feel~~~~

Unknown 说...

难怪我无法为这片部落文章定类~

原来是作品分享~
写得不错!
哈哈...

hudxuan 说...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我並不是天使也不是魔鬼,卻是徘徊在好與壞,善與惡的分界線上,一個矛盾心理,基因突變的狼血玄狐~~~XD

去了地獄之後,有空的話回到人世間找我喝茶聊天XD

大小姐:) 说...

你的banner omg~~
我也是不敢看那双眼睛的眼神。。
恐怖~~

狄古拉斯 说...

好黑暗
哈哈哈
那女鬼
真是特别~

yen@燕 说...

@.@ll……
差点被你的牌匾吓死了,
可惜现在不是农历7月,
哈哈……
你的文笔真是不赖嘛!
有机会可以拿去投稿。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哈哈~ 不肤浅,你说得也是有道理的~
善意的使坏跟恶意的使坏是有分别的。
谢谢你喜欢啦~ 没有press like?
哈哈哈

叫我“金鱼”小姐,
哈哈哈~ 吓到了吗?我开的时候,
有时也是会吓到一下的。
哈哈哈~ 习惯就好啦。
我觉得很酷很有型诶~

鸡鸡,
哈哈哈~ 原来你去天堂了~ 好吧
等我有机会上天堂,我去找你~
得空一起到人间炼狱探险吧~

我反而是喜欢最后一句~
你说的那句,有很坏哦?我是想营造有型的感觉~
哈哈哈

巨蟹男,
谢谢你~ 哈哈哈
你打算怎么分类呢?哈哈哈

狐仙,
哈哈哈~ 我刚才答应了去天堂了,
等去了天堂,我再去人间找你~
哈哈哈
你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妖~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 就是因为她的眼睛我才要了这张帮我的部落做造型的。
黑到~ 深不见底的感觉~

浩浩,
特别hor~ 哈哈哈
要你画她,你画得到吗?
呵呵呵

燕,
谢谢你的欣赏~ 我会继续努力。
投稿的话,还是随缘吧~
^^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把魔鬼伪装,哦不,是改变成天使..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不一样长度的尺。
我们无法做到别人心目中的好人,但我们要做到自己眼中的那个好人..
哈哈哈哈..
问: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自己是好人?
答:这里不是法庭,我的双眼就是证据!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哈哈哈~ 又是看了那個影片中的毒~
我最喜歡學他說:多謝~
哈哈哈哈

做好自己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