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你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嗎?

一個突發奇想,一場剛睡醒在心裡醞釀的夢,簡單的一個動作,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說出來

當簡單變得複雜,壓力隨之而來,心裡縱然憂慮,但是也無法掩蓋興奮的因子在跳舞。

我質疑自己,有沒有能力發起一項活動,不是爲了要得到虛榮,而是大家的認同還有認知。
對於生命,有多少人真的願意珍惜,想要珍惜,會去珍惜呢?
今天,請允許我發一個異想天開的夢,做一次呼籲。

Love Life是一個算是慈善的活動,由黑人發起。
起初是關注癌癥病童,到現在關注的範圍越來越廣,還有賣T恤的募款給那些需要的人。
Love Life的精神,是要傳播已項訊息: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呼籲大家要珍惜生命,因為比起那些生命有遺憾的人,我們幸福得多了。
永遠不要抱怨自己的生命是多么的坎坷。
永遠不要埋怨身邊的人爲什麽對自己總是那麼的苛刻。
永遠不要質疑你擁有的爲什麽總是那麼的不能讓你滿足。
永遠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并感恩。
永遠要感謝留難你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你的生命變得充滿色彩。
永遠愛生命,它不坎坷,如果你不覺得它坎坷。

生命有遺憾的人,經過時間的歷練,讓他們變得不一樣。
他們感受我們無法感受的,他們經歷我們不曾經歷的,
他們羡慕,他們害怕,他們絕望,他們覺得自己不一樣。
但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本來就應該享有平等待遇。
但是,他們往往會被邊緣化,使得他們得不到他們應該享有的權力。

我們必須停止歧視他們,無論用什麽方式都不行。
既然我們認為我們是“健全”的,他們是有“缺憾”的,
那麼健全的我們是不是應該盡我們的力量來幫助他們,讓他們的生命變得簡單方便一些?

要改變,首先要從自己做起。
Love Life 只是提醒了并點燃了我小小的鬥志,讓我想趁我有生之年做一件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於是,借助Love Life,我異想天開的想要收集照片,
想知道到底多少人是熱愛生命的一份子,想宣揚熱愛生命的意義。

只需要拍一張你的照片擺著Love Life的手勢
郵寄到 l2blogger@hotmail.com 或者 msialovelife@gmail.com 便可。
就像這樣子:



就是那麼的簡單哦。
你也可以呼籲身邊的人一同參與,越多人越好,無任歡
更新的詳情請到煒言煒語查看。

我會把它製成slide show (如樓上的那個),然後擺在部落格播放,意指宣揚熱愛生命。
亦不排除,會把短片放上面子書,或者youtube,
主要是爲了提升熱愛生命意思,并不會拿來做其他用途。
各位可以發揮您的創意來拍攝,并附上名字(nickname也可以)以便我放在slideshow里。
參與必須是出於自願,勉強也沒有幸福嘛,
畢竟宣揚熱愛生命,也只是提升社會對生命的熱愛,珍惜,并保護自己。


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人參加,但還是想感謝大家的義務幫忙。


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人支持我呢。
我已經跟身邊的人做了呼籲,他們多數都表示支持,你們又會有什麽樣的決定呢?
期待你們的回覆。

1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第一个参加!哈哈哈!明天拍了寄给你!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什么时候截止日期???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謝謝你~ 感動感動

孤傲的王子,
應該沒有截止日期,遲點這項活動會在面子書也進行推廣,越多越好啊。
可以呼籲身邊的人參與哦~

幸福王子 说...

支持。这两三天内给你

=)

AliVe 说...

我也来支持啦!
会把照mail给你!

小煒 说...

支持支持至此
呵呵^^
我們這一次一定要辦到很成功哦^^

颗粒蚁 Chloe 说...

謝謝啦~
感謝你們的支持。

愛生命,從自己做起~

匿名 说...

support support~
u r my sister ma..
of course support~

天王之子 说...

我也来支持下
哈哈

照片迟些给你
^^

颗粒蚁 Chloe 说...

min how,
thanks la brother, join us in fb page oo, type "愛。生命 essence of life",click like.
你是藝術家,我期待你的照片。哈哈。

天王之子,
哇~ 謝謝參與哦,請到fb join我們吧。
就照著上面我講的就可以找到我們的page啦。
謝謝。

=ah.kEnt= 说...

好啦,朋友一场,
我也以身作则,
挺了!加油!

xiao E 说...

这个几时推行啊?
我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
看到这个~
很想参加~
link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