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杂记

我的部落怎么打到外星文字?真的很奇怪。
本来想好了的句子,因为这样而全都乱了次序。
我还是满容易被打乱的。

原来毒瘾上了很难戒,我想丢了上网的瘾,感觉却要了我的命。
现在的口头禅,除了crazy以外,还有:我要上网~
我的course mate都快被我烦到头晕了。他叫我签broadband我又不要。
叫我用digi campus我又不要。然后他说:你不要上了。我说:不行~
现在大概可以了解一点点,瘾君子为什么对毒品那么的无法自拔。
至少上网是不会象毒品一样害人不浅~ (如果是在考试的时间就会害到你鸡毛鸭血了~)
我现在中的居毒有两种,一个是上线毒,还有一个就是煲剧毒。
手上有的香港连续剧实在多不到不象话,而我就看到不象话,
什么功课论文,全部给我放在那里晒月光~

没办法。压力的时候,我竟然什么都做不了。我更讨厌我自己。
从来我都不会被压力爬过头的,如今我却好象被它踩在脚底。
我很不服气,那又如何?
越是压力就越是做不了东西。叫我先解决压力,我觉得会先解决自己。
是不是没有遇到过,所以当遇到的时候,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战斗指数持续下降中。

没有了网络,代表断了跟你的联系。
少了你的陪伴我还真的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连你也一起戒掉了。

如果你还在为你自己的行为挣扎,我希望你求生意志可以坚强到
你临死的那一刻,都不认为自己的问题需要改进。


PS:橙子好快手的去留言了,我只是试PO看外星字会不会变正常。
如果EDIT 了以后留言不见去,橙子,麻烦你重新留言hor~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外星文?
话说blogspot最近越来越古怪了 !

天王之子 说...

把压力变成推动力
把它打倒吧
哈哈哈

加油哦

大小姐:) 说...

什么语言来的??
外星语文~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有古怪吗?我一直听说有问题,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咯。
就有些字打不出来,它只出现四方形,
还是其他的符号。

天王之子,
谢谢~ 我会努力,
怎么说以前它是在我脚下的~
呵呵呵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就刚才打的时候出不来,
只是出现符号啊什么的。
我就试看看,PO了之后会怎样咯。
还好没怎样。

匿名 说...

i love coffee
i love caffeine
i love sleep
i love online
i love fb-ing
i love everythings~!
wahahhahaahahah..

now u mus walk back alone to hostel.

颗粒蚁 Chloe 说...

how,
u love everything
so greedy... lolz...

hehe, im x sked of ghost..
so its ok...

小煒 说...

上網的隱還真的很難戒的
哈哈哈
就簽購broadband啦
呵呵呵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我戒得掉的。
以后毕业了,在家没有得上线的时候,
自然就戒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