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嘗試

要把頭腦里的小主意,變成真的現實產品,原來是那麼一回事。
短短幾天,我們很衝動的成立了,愛。生命-- essence of life。
完全沒有經過特別的考量,只是一心想要宣揚生命的意義,就這樣開始了。
感謝所有給予支持的博客朋友,有留言的讓我們看了精神百倍,沒留言但是有參與的,更是感激在心中。

我承認,我們是很衝動了一些,所以有很多的事情其實我們也沒怎麼準備好就弄上去了。
因為主席說,要快。主席是個急性子,沒法子啦。呵呵呵。
在面子書成立的組織,有很多人因為明白而加入,也有很多人因為加入而加入。
應該注意的事情變多了,還有很多小細節,商量了再商量還是有質疑的地方。
組織的幕後團隊,一直協調不了適合的時間來做商討。(基本上只有我最不合作,慚愧ing)

我們在面子書里的page之後會有改進的,請給我們時間。

我也借機看清了自己,那裡不足,那裡很魯,也明白要完成一個夢想是不簡單的事情。
有時候會很擔心自己太啰嗦,擔心是多餘,杞人憂天。
希望我的頂頭老闆不要火滾誒。哈哈哈。
同時也讓我發現,原來身邊的朋友給予的支持,是可以那麼的溫暖。
有很多疑問,他們都一一用心的幫我分析解答給意見,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這個真的只是我第一次想完成的大事情。可見我以往的人生是多么的乏味。

無論如何,還是請大家踴躍的加入吧。熱愛生命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我開始珍惜生命,因為感覺世界快要末日了。
雖然有點悲觀,但是我現在會覺得,如果現在在不拼了,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所以,還沒告白的,快去告白吧。
還沒痛快的大聲喊得,就快點找個適合的地方叫吧。
還沒搭過飛機的,也去搭搭看吧。
還沒旅行過的朋友,快去吧,在國內也可以旅行哦。

畢業以後,打算環遊東馬砂洲。是很瘋狂的想法,因為砂很大~~ ^^
很多人一畢業后就會想要馬上賺錢幫忙養家。
我這樣想是不是很不孝?

5 条评论:

狄古拉斯 说...

come kajang, come k.l.~
west malaysia welcome you!

sure wanna comde oh!

大小姐:) 说...

不會很不孝啦。。

我連國都沒有去過啊。。
講到多丟臉。。
很想去但是媽媽每次都不允許。。
以後的我一定會環遊全世界。。
環遊東馬砂洲也不錯!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很义不容辞!加油啦!支持你们!期待你们部落格的成立!^^

环游东马,我也很希望!没去过!哈哈……^^

=ah.kEnt= 说...

不会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嘛
况且在你的人生阶段从学生踏入社会前
确实应该让自己出去游历一番
谢谢你们为lovelife做的一切
支持你们,但别忽略学业咯!
love life^^

颗粒蚁 Chloe 说...

howhow,
is it is it?
haha.. like im from east malaysia punya.. haha
promoting kajang some more..
if i go kajang u wana meet me?
keke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 不會不孝嗎?
還沒賺錢就亂花了誒。

蛋蛋,
哈哈~ 待我們部落成立之時,你是跑不掉了的。
奸笑ing~
不錯嗎?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呵呵

ah kent,
是該出去遊歷~ 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有點內疚的感覺。
到FB join我們的page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