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自戀。藝術

自戀是藝術,是技術,也是魔術。

看字自戀,拆了,就是自己戀上自己,為何戀上,就是因為自己有魅力。
所以人通常都用自戀來形容一些很多自拍照的人,喜歡公佈自拍照的人,
還要猛說自己是帥哥美女的就是自戀,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每個人都有自戀的權力,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對自己表示愛慕。
自戀的最高境界,就是猛贊自己有多么的正面,還要很不要臉的要人家贊同他。
發自內心認同的人,也許是認為他有這樣的魅力。
表面贊同,背地里在吐的,一就是不想傷害人家的自尊心,二就是虛偽的在拍馬屁。
反擊者,一就是看不慣人家那麼自戀,二就是覺得人家沒那個條件但卻在那裡自爽。

我所看見的人,都會是第三的做法,反擊。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稱讚自己多么本事,第一本能就是想他的不好來反擊他們。
然後就會說:這個人這麼這麼自戀啊,真不要臉,又不看看自己……
然後開始做人生攻擊。
人絕對是殘忍的,所以請各位選擇性自戀。

自戀要靠技術,拍照的時候要會抓角度,edit照片是少不了的。
當然,自身的裝扮也是要靠技術來完成,尤其在這個先敬羅衣后敬人的世界。
要很謙虛的自戀是們很高的藝術,我想,還不會有人可以自戀到討人喜歡吧。
要很理直氣壯的自戀,自己準備功夫要做足,充實自己,不能虛偽做作。
就算要虛偽做作,也要做到不留痕跡才是高手。

爲什麽現在很多人會自戀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他們開始學會愛自己了,也許是他們擁有天生麗質,
也許身邊的人不停的稱讚道他自己也開始相信了。
因為當一個人說的時候也許是騙你的,很多人說的時候就是真的了。
人因為謊言迷惘,也用為謊言變得自信。
如果身旁不斷有人對你灌輸正面的稱讚,你會努力的想做到如別人所說的,
於是你改變自己,努力朝完美進發,然後開始欣賞自己的能力。
這就是自戀的魔術。

自戀需要自信來搭夠,不夠自信的自戀會變得沒有魅力,還會變得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
如果你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自戀,那麼身邊的人是有可能會忘記你的外觀,
或者把你的性格融入外觀,變成他們眼中的你。
往往個性和相處時的態度完全影響別人如何定義你,我想這就是印象。
我有時候,會想不起一個人的樣子,但是記得他的性格跟態度,
然後再看見他的時候,會跟我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不一樣。

這是在某人身上得到得啓發,我每次都看不清他的臉,所以只記得他的感覺。
還蠻過癮的。

有人說自戀是一種潮流,不知道熱起來后,世界會是什麽景象?
應該把藝術發揚光大嗎?呵呵~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很自恋..
我靠自恋来提升我自己的自信心..
只要我朋友说我帅,我就很有自信了..

自恋是艺术!
需要拿捏恰当..

=)

Unknown 说...

这篇部落文章真得很艺术~
看了蛮久的,哈哈...

自恋,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吧!
其实已经发扬光大了!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拿捏恰當就是藝術,
不然就是妖術。
哈哈~

巨蟹男,
看很久的原因是寫得不好嗎?
很難明白?
哈哈~
但是還不是每個人可以很高調的自戀嘛~

狄古拉斯 说...

哈哈哈
那么我算不算自恋叻?
我爱我自己很多多多
哈哈哈

确实
要把自拍照拍得特别
不俗气
清新
好看
真的是一门艺术

颗粒蚁 Chloe 说...

浩浩,
你自戀咯~ 哈哈~ 看你整天一直換照片就知道了。
還不同角度的edit叻。
哈哈~

愛自己沒有什麽不對的。
藝術家都這麼說了,所以自戀還真的是藝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