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再见咖啡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烫~

说得真的是没有错。
人有的时候就是那么的固执己见,明明身体负荷不咖啡因带来的后遗症,
却还是很勇敢的去挑战极限。
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咖啡,一天还可以喝两杯,还是一样正常的运作。
如今,咖啡让我头晕目旋,心跳加速,只要喝一杯,一整天就会感觉很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想试喝看看,因为总不相信自己的身体是抗拒咖啡的。
但是,经过了无数次的试验证明,自己从此真的是要跟咖啡绝缘了。
因为我讨厌那种晕晕的感觉。

懒惰在心里生了根,根深蒂固,难以斩草除根。
以为咖啡可以帮忙把心肝tik起来,那里知道只是把磕睡虫引出来。
真的很莫名其妙,咖啡不是提神的吗,怎么会让我想睡呢。
之所以辛苦,就是因为我心里想睡觉,但生理却因为咖啡因而十分精神。
肉体上的痛楚都不及精神上的折磨来得难过,
我终于深深体会到。想睡觉却睡不到,想做功课却做不了。

大家都在拼命,所以我明白自己并不孤单。
但是太抽象的陪伴对我来说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想,如果有人在身边一起打拼,应该还不赖。
矛盾的存在,是在于有人在身边的时候,我的顽皮基因会因此活跃,
到时候,我又只是在闹而把功课晒在一边。

人啊~ 矛盾的动物。
难以理解却又神奇好玩。
咖啡再见,以后我再也不会喝你了。而且人家说: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
=)

1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是绝对紧急的话,我是不会喝咖啡的 ~~
那一种想睡不能睡,想读书读不到书的感觉好辛苦!!!
那个时候就会很后悔为什么自己要喝咖啡了~~ 我之前还和“红牛”..效果也不错哦..

Nate River 说...

咖啡含有caffein(i 4got d spelling),长期饮用对身体不好。

可是我上瘾了。上学前都会喝一杯。

Jocelyn 说...

我有咖啡瘾,尤其是白咖啡。
喜欢那苦苦的味道。。

匿名 说...

咖啡喝多的确对身体不好,不过我还是控制不了。

忙的时候,一天两杯,
不忙的时候,偶尔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喝多。

但是,每次一想到咖啡的味道,我即使没什么特别要提神的目的,我还是回去从咖啡来喝。

朋友老说我中了咖啡的毒,我想是吧,咖啡因是会让人上瘾的。

Unknown 说...

咖啡不要喝太多哦!
对身体不太好~
哈哈...

桀森 说...

我喝了咖啡會不省人事的~哈哈哈哈~~
咖啡喝多是不好~
但是偶爾來一杯
還是很讚的~~
咖啡是享受物~
是要品嘗的
不是為了某個目的而把他灌進口的~ ^^

小煒 说...

咖啡真的很不好
不要常喝
呵呵

我本身就不喜歡咖啡了
因為質押一喝就會頭暈暈的
呵呵呵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哈哈哈,谢谢你的建议哦,
但是如果非不得已,我是不会熬夜的~

Nate River,
就是那可恶的咖啡因,让我不能喝咖啡了。
因为咖啡因也算兴奋剂吧~
^^

书晴,
呵呵呵,但是咖啡对身体不好诶~
不要太依赖比较好吧~
=)

叫我“金鱼”小姐,
以前试过上瘾,但是后来戒掉了。
突然觉得咖啡真的让人很辛苦诶~

巨蟹男,
是的老大,不喝了咯~
=)

鸡鸡,
那不是可以用哪个迷晕你?
哇~ 太好玩了,有机会要试看看。
哈哈哈~
那有人怎么公开爆自己的弱点的啊?
实在~
我觉得咖啡这个东西,品尝应该OK。
我从来不喝咖啡提神,因为根本不想提~
睡醒了再弄不是很好吗~

小炜,
那应该是你心脏负荷不了了吧~
我最近喝了也会觉得晕~
所以以后应该不会很常喝了。

Mr. Ennius 说...

对我来说,我不爱喝咖啡,但却很爱喝奶茶...但唯一一点,奶茶比较不容易上瘾...

hudxuan 说...

咖啡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好的興奮劑卻也是一種安眠藥,可能是小時候每天一杯kopi o,進化到nescafe再升級到星巴克再轉換成手工咖啡,我都是在享受,在品嘗。但是有時候喝了很興奮,有時候,喝了就很想去上床睡覺去~~~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奶茶我也不太喜欢。
呵呵呵。我嘴巴真的很奇怪。

狐仙大师,
喝了还睡得着的话,
我看你已经免疫了吧~
还是说:喝东西要看心情而定的?

hudxuan 说...

可能喔,有时候真的是喝了咖啡睡不着,有时候喝了又真的很想睡觉(最strong的曼特宁和冰醸咖啡都对我没提神的效力)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