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女性的死穴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快樂是可以很簡單的。

由於橙子很高興的跟我炫耀著他到sushi king吃那個優惠價的壽司,
所以我也很心癢癢的想要去吃吃看。
本來自己對壽司也不是特別鍾愛,基於便宜不吃白不吃的道理,還有機緣巧合下,
我也前往了位於古晉某商場里的sushi king大快朵頤。
本來弄到手的member card又從我指縫中溜走,還好朋友又從另一位朋友那裡借到了卡,
於是車租了就出發。我們打算把盤子有多高就疊多高,盡我們所能吃到夠。
我們的共同目標:紫色的盤子,因為那是貴的,現在特價兩塊錢,吃那個最划算。

選對了時間,我們去的時候裏面雖然爆滿,但是沒有什麽人排隊。
所以一下就到我們了。我們坐在門口的位置,離壽司有一段的距離,
於是我們就必須要拿回我們的位置才可以吃個痛快。
我們的桌子都是壽司盤子,隔壁的人一直看著我們五個女子,還有桌上快放不下了的壽司。
有很誇張嗎?朋友說,這樣吃才過癮呢。
原來壽司是很容易有飽感的,吃了一下子,就覺得很飽了。
店員還跟我們說,昨天有一桌客人,四個人吃了92盤,為那間店的最高紀錄。
又不是破了他們的紀錄就免費的,我們才不要那麼折磨自己的肚子。
結果,大家都吃到很撐,很累,有的還想吐,有的頭暈~
我想,我們都會anti壽司至少三個月,我現在聞到紫菜的味道就想吐了。
花錢去買來辛苦,我們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的還是會做一樣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年輕的一種固執吧。

後來的事情,才是讓我最炸到的原因,也是促成這篇文章的主要因素。
本來去逛一個商場是沒什麽大不了的。
但是我的一位朋友(她說稱她為隨後跟來)最近因為年齡這件事情讓她煩惱不已。
吃壽司吃到想吐是她,所以後來走商場的時候,她竟然跟我說:走慢點,配合一下老人家。
我說,你平常比我走還快,現在要我走慢點?
重點是,我們是同年的誒。她一直說自己老,那我不是也老了?
我跟她說參多一點年輕人小孩子,自己也會變年輕的。
她說,就是因為看見他們,才會覺得自己老啊~
同樣的一件事,兩個不同的看法。我因為參多了小孩子,所以感覺自己年輕。
她則是拿了他們來做比較,所以自己變得老了許多。
“老了啊,老了啊,老了啊” 是她最近的口頭禪。
之後到了超級市場區,她竟然給我看那些抗老化產品。
小姐啊,你現在抗老是不是有點太早了?⊙﹏⊙b

朋友二號稱之江南,嬌小玲瓏的她并沒有說要抗老啦。
只是她十分介意自己的年紀比男朋友大。
其實有些女孩子抗拒姐弟戀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可以接受,
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年輕,帶出去還要給人家用異樣的眼神從頭看到腳。
但是,這個江南的男朋友,才小她三個月~
她還說:我介意到要死。(+﹏+)
小姐啊,大家都是同年的,才那幾個月沒必要介意到這樣的程度吧~

說年齡是女性的死穴,還真的是一點都沒有錯。
介意的誇張程度,簡直可以到嚇死人的荒謬。

我時常都被人家說我樣子年輕,有人還說我像中學生的。以前。
現在,唉~ 被一堆人叫姐姐。也沒有人說我年輕了。
只能說,我的樣子已經開始老了。

是不是也該開始找抗老化產品了?呵呵呵~

不要跟我說什麽心境年輕人就不老的屁話。
心境年輕,樣子也可以很老的。

1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你就好啦,可以吃那么多。。。。
这次我没机会去吃到咯:)

hudxuan 说...

還是忍不住的叫你一聲“姐姐”,雖然我是大過你幾個月XD

匿名 说...

姐姐~
感觉
叫你姐姐没什么不好
我感觉很亲切
哈哈

其实介意什么
大过就大过咯
我的女友也是大过我
我们还是很好
爱情不是由年龄鉴定
是爱与一切

快开导你的朋友
哈哈哈

小煒 说...

哈哈哈
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啊??
吃到撐 哈哈哈

我都不叫你姐姐的
每次叫你經紀人的..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或许是我周围的人年纪一定比我大的关系,我对年龄视乎有点免疫了,也不介意别人说我老了,

因为活了那么多年,
我真的很希望老了,不再被父母控制的感觉。呵呵

颗粒蚁 Chloe 说...

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 我們也不夠吃了47盤~
92盤是別人啦~

狐仙,
我給你感覺就那麼像姐姐嗎?

浩浩,
我從來就不介意你叫我姐姐,
也不覺得姐弟戀情有什麽不好。
那個朋友是誇張了一點,但是他們兩的感情也很好。
我覺得需要開導的是哪個抗老的小姐吧~
哈哈哈

小煒,
所以我說你最好了~
雖然經紀人也并沒有說很好,但是就有很專業的感覺。
吃到撐人也不會開心,反而覺得辛苦~

叫我“金魚”小姐,
樓上有個弟弟不分晝夜的叫我姐姐,
我是被他叫到免疫的。
哈哈哈。
年紀大,就會覺得自己比他們那些小鬼厲害多了。

随后跟来 说...

ur post reminds me of Guava and Eno here... ha2...ll try to think younger after this...
its an honour to be part of your story here..he2``
somehow, my "aging disease" very much contributes by "The Author" u lo, say what, before 25 yrs old need to start 保养什么的.. ;)
actually, i just got the feeling that v should enjoy life and live as crazy possible while v r young tats all.. :)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要抗老了

哈哈
SK 2 我来了

大小姐:) 说...

羡慕你啊~~
我要吃都不能啊~~
你就爽咯~~

对咯~
我也很想叫你姐姐。。
哈哈。。
我真的小你很多~

我是橙子,Halo! 说...

九十六盘真的好夸张!!!!!
我吃7盘就不能了咯..
哈哈哈!

25岁就要开始抗老了哦..
25岁前最好不要随便用抗老的东西..不然会适得其反.. =)

颗粒蚁 Chloe 说...

隨後跟來,
haha.. i said start 保養 after 25 years old, not before la..
now still got few years to go~
u too early to have aging disease le la...

see, people said knot use anti aging product before 25 de, so dun eat too much guava~

浩浩,
SK2 真的有用嗎?那個很貴誒,
買不起買不起,還是吃番石榴算了。
你不是還年輕嗎?學什麽人家抗老?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哈哈~ 你也可以跟鵬喲出去吃啊~
有個弟弟已經不分晝夜的在叫了
現在又多一個~ @.@

橙子,
對咯對咯,聽人家講會有反效果的。
所以還是要再適合的年齡用適合的產品。

你只吃7盤?我還以為你吃了很多~
哈哈哈~ 96盤是別人啦
別人,不是我們。

匿名 说...

anyway,i think v the second record holder d, v really are abnormal de ren..ha2..owh, ENO'ing each time i think back~

ok ok..take ur guys advices, take less guava, won't 随便用抗老的东西 BEFORE 25years o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