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等著你回來~

純粹只是想營造氣氛,沒什麽特別的。
我最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詭異的感覺。
以往一首聽了會怕的歌曲,如今,我在凌晨三點鐘聽著這首歌,
心裡竟然有一絲興奮,還開心的拍著手,笑得開懷。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藉此機會,我想把歌點給一個要飛行的人。
哈哈哈哈~ 聽到的話希望你開心,不要嚇到然後尿褲子咯~ 哈哈哈
不用記得給我買手信,但是要記得我說的,拍照片當明信片醬寄給我~

有多少人,願意等,無條件的,沒有理由不問原因的,就這麼等下去?
等,是多么折磨的一件事情。
被人等的可以無所謂,因為受折磨的不是他們。
等的人,因為甘願,所以開心,所以毫無疑問,所以義不容辭,所以什麽都可以。
如果等的人,沒有甘願作為大前提,心裡便會出現很多奇怪的感覺。

甘願,是很重要的元素,在感情的道路上,我們需要很多的愛,同樣也要付出愛給他人。
你的意願,就是甘願。因為愛,所以甘願。
因為甘願,所以你的眼睛會被蒙蔽,心裡會一廂情願,只相信自己所想的。
一旦那個讓你甘願付出的人,漸漸的對你放下戒心,在你面前不再掩飾自己的時候,
你如果開始質疑,開始對他有不滿,也許就是愛出現問題的時候。
也許突然間,你的眼睛不再被蒙蔽,你的理智被感性釋放了,你因而清醒了。
清醒了不代表不愛,只是愛的深或淺,或者愛的定義已經不一樣了。

很多人說,愛情,在一起,不是為了要改變你愛的人,而是接受并融入他的生活。
有時候會想,過度融入他的生活而沒有了自己,不也是一種改變?

做人做事都一樣,只要心甘情願,一切都不成問題。
當你不再甘願,你就會覺得自己被要求,那個時候,也許是感情出現了一絲絲的裂痕了。
人的一生不會永遠完美,就算在美麗細緻的手也會有點紋路,
因為那是生命的痕跡,是你成長的證據。
感情的裂痕,也許可以說是它成長的證據吧。
當一段感情變得成熟,中間的裂痕有一定的數量,因為歷練所以成長,穩健。

有人常說人生可以選擇,快樂或傷心的過,等待也可以選擇,開心或傷心的等。
我質疑的,因為我覺得,開心就是開心了,傷心就是傷心的。
如果心情可以選擇,就沒有人說它比天氣還難預測了。
等,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甘願的等可以很快樂,勉強的等肯定是痛苦的。

雖然以後魔法號碼會暫時失靈,
雖然以後少了個人陪伴,
地球依然轉,星星依舊閃,
期待旅程可以讓你脫胎換骨,煥然一新,也讓你成長。

我等著你回來~ (我至愛的鬼歌一號~ 呵呵呵)

7 条评论:

hudxuan 说...

這首歌不夠“鬼”啦,你要找白光版本的,那個才夠“鬼”

小煒 说...

哈哈哈
很鬼了啦..

經紀人,謝謝你哦^^
其實有時候等也是一種幸福^^

anywhr,take ya^^

桀森 说...

快從實招來~
你跟你旗下藝人甚麼關係~
不要逼我3年級就拿看圖作文比賽冠軍的狗仔出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p/s 你去她的墓地那邊啦~據說一踏進去就聽到的了~~ :P

颗粒蚁 Chloe 说...

hudxuan,
我就是聽你講去找了,
結果看到一個很嚇人的mv
哈哈哈~ 放上來嚇到更多人,
所以我要做一下好心,算了~ 呵呵呵

小煒,
是你膽小啦~
哈哈哈,不客氣,我說到做到的嗎。
誰叫你說我們已經熟到爛了。
哈哈哈哈

雞雞,
哈哈哈哈,你出山也沒有用啊,
都沒有東西~ 哈哈哈
有啊,我們是很熟的朋友。
我把他賣走了,然後再買入,再賣走,
賺大錢~ 哈哈哈

墓地?是她本人開的演唱會嗎?
哦~ 刺激刺激
我的電腦都已經怪怪了咯~ 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开始在栽种桃花啦?
哈哈哈哈..
甘愿,说得好!
一段友情和爱情少了甘愿,就是出现裂痕的时候.. 害 ~ ~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沒有啦~ 那裡有種?
哈哈哈哈。
過度期來的,會過去的。
加油橙子~

Mr. Ennius 说...

还有一首“七月歌”《归来吧!》也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