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是坏人

自从没有得任意的上线后,我好象跟网络世界脱离了。
换言之,我又躲进了自己的世界。
有人说,我沉迷了。是啊,我承认的。
它可以让人快乐,为什么不沉迷呢。

现在,是天收我的时候了。断了我上线的来源。
呵呵呵,人定胜天,我就努力点背着电脑跑呗。
只是,夜晚来临,我还是一个人。没有线上一堆人陪伴,做功课的时候会觉得无聊。
但是,做功课的速度应该会比较快。=)

愚人节没有被人愚,反而收到了一份很好的礼物。
感谢他,虽然他不知道自己送了份礼物给我。
然后,跟朋友到游乐场玩闹,虽然换来一身骨头痛,但是也换来了回忆。
突然发现,我爱上了在戏院看戏的感觉。
突然发现,我不那么迷恋唱K了。

这两天,更让我清楚的发现了一件事情,是该相信自己的感觉吧~
我看我又要来使坏了。我之前做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很坏,但是
我就是要做。不然我会很不舒服的。
有时候感觉变了就是变了,不爽的时间,就会做一些让人不爽的事情。
我讨厌有人常说什么,如果难过也不要把坏心情带给其他人。
那我自己不是憋到死去?跟人家分担的同时就把坏心情给别人了诶。
连分担都不行的话,那........该怎么做?
难怪我会精神分裂的。因为,我习惯了自己跟自己分担。
有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可怜的孩子被我渲染坏心情。我保证,以后尽量不找他们。
lolz....

行好事,说好话,存好心。 我还在努力着。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有些朋友真的会被你的坏心情传染..
不过我不介意被你传染,只要你能够开心一点 =)

颗粒蚁 Chloe 说...

真的很感动诶~
谢谢你橙子~
=)

小煒 说...

我也是
我也是
經紀人有事 我身為藝人的肯定會幫你解決的
你說他送你一份禮物?
那個他是誰?(八卦一下,哈哈哈)
我八卦也是學你的,
其實我們做這一行的想不要八卦也不可以的(講到好像理所當然的,哈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是坏人,不过是公认的,
所以,每次我使坏,大家都是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

皓冰 说...

欢迎加入坏人一族 :D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呵呵呵~ 算你这个艺人还有点良心。
你不要下巴轻轻啊,真的能替我解决吗?
哈哈哈~
如果我是要他知道的话,我一早就指名道姓了咯。
所以摆到明就是要保密,因为他很容易就嚣张了~
呵呵呵~
你也copyright我咯现在,
真的学很快咯~ =)

叫我“金鱼”小姐,
呵呵呵,我不敢当公认的坏人,
你的使坏应该跟我的品种是不一样的吧。
因为大家都是司空见惯了,所以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坏。
我的坏可不是一般的坏那么简单。
也许会惹人讨厌的。

米砾,
呵呵~ 我欣赏你说的,
宁可当坏人,也不要当烂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