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痴线了

精神崩溃中.........
crazy的老师,meng-crazy-kan学生。
我是他其中一个作品。

我很想大声的说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疯婆子上。

10 条评论:

Mr. Ennius 说...

怎么了?能否说说?

小煒 说...

哈哈哈
是不是愚人節的前奏啊
呵呵呵

Chris Koo 说...

那老师怎样把你弄疯??
给你很多的功课?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要就不要吧!

幸福王子 说...

那你不要dipercrazykan哦~

大小姐:) 说...

哈哈~~
能说不要的咩??

桀森 说...

突然覺得你的 mengcrazykan 很像泰國話

lao zai meng kan~~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hohoho~ crazy的时光已经结束了。

小宅,
是功课太多而很紧密,
不够时间所以疯狂了我~ 呵呵

小炜,
不是不是,详情你应该比较清楚的说~
^^

Chris Koo,
聪明到你~ 哈哈哈
老师最厉害的也不过如此~
呵呵呵

so zai,
如果可以说不要就不要,
我就不用在这里发疯了~
就是不可以不要才会很pek chek吗~

幸福王子,
好好好,但是我已经dipercrazykan了
现在要mengnormalkan自己~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就是咯~
但是还好已经结束,虽然后续的工作还有很多~

imjson,
是哦~ 我对泰文不是很熟的说。
哈哈哈
以后陆续有来啊奇怪的语言
因为我不是很正常~
啦啦啦啦

Unknown 说...

cool down...

幸福王子那句不错!
哈哈~

加油咯!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是咯,我也觉得很酷,
但是不要怪我们把语言弄得乱七八糟便可。

浩子,
你来那里了?哈哈哈
快点帮我做功课~
不然我就mengcrazykan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