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混乱了时间

已经第二天了 晨早起了个大早 看着黑暗迈向光明
晨鸟是这种感觉 至少可以安慰一下自己 黑暗过后总会有阳光
但是 以后我宁愿迟睡都不要早起 下午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
晚上也是 害我什么东西都做不到 一直pending 无限期


当你遇回一个很多年不见的朋友 他曾经是你的一个好朋友
但是谈不上是知己的一个人
会不会有点陌生的感觉 会不会有点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的感觉呢
时间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厉害的武器 亦正亦邪
时间 可以让感情变深 也可以淡化感情
时间 让人无奈 让男人的肩膀越来越重 让女人越来越阴晴不定
有时候 很讨厌时间的束缚 也讨厌它越跑越快 让人追不上
只是呆坐在那里一阵子 回过神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
时间总是来阴的 静悄悄从你身边溜走 你想抓也抓不住它
时间 是狡猾的家伙


凌晨四点半 我睁开眼睛 凌晨六点 我再度合起双眼
我还是不适合过晨鸟的生活呢
当个夜猫子算了

5 条评论:

40 说...

take k哦!

匿名 说...

why wake up so early.. my god..
hahahaa..

颗粒蚁 Chloe 说...

40,
谢谢你~ 你也一样...
=)

minhow,
i aso duno why...
can u tell me please~
=(

我是橙子,Halo! 说...

时间好狡猾!!!!!!!
哈哈哈..夜猫子反而不适合我..
我不喜欢晚上,因为晚睡会让我觉得有愧疚感,,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你不喜欢晚上?
那我昨天肯定是撞鬼了~
哈哈哈哈。。。
早睡好,对皮肤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