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释放负能量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一种感觉是这样的。
无论怎样欺负你都好,都无所谓,但是如果动了家人,你会让他吃不完兜着走。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有点暴力倾向,还是有点象是在威胁的感觉。

这一帖,负能量一堆,希望看的人,当作是读故事或是社会新闻。
看了就算了,不要吸收。

有一个要靠丈夫才能过贵妇生活的女人,生了一个女儿。
丈夫是有本事赚钱的,为人也比较无所谓。但是女人却是很烂的人一个。
表面功夫做得很一流,自以为为人着想,到最后,还不是为了自己。
跟别人说的时候,都会说她是多么的伟大,自己付出多少东西,对人有多好。
私地下的烂脸,只有跟她住在一起的人才知道。
女人的侄女是个懦弱的女生。面对女人的野蛮任性,侄女选择忍气吞声。
起初侄女是因为女人要生了,才过去帮女人看店。一看就是几年了。
侄女的人生从此被局限了。她的人生里,只有工作,女人,还有女人的女儿。
侄女还要帮忙照顾女人的女儿,还要帮女人看店。
他们都忘记了,其实一开始,侄女只是来帮忙而已。帮下帮下,变成了员工。

是,女人没有亏待过她的侄女。给她用好,吃好,有时候,自己不要了的东西就全都给侄女。简单来说,侄女就是她的垃圾回收站。
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侄女很幸福,跟到个好老板。
背后的故事,只有侄女自己懂。
侄女去那里都不可以,就算跟朋友出去喝茶,也不行。
女人最过分的就是,情人节不让侄女出去跟情人渡过。理由是,女人那天的心情不好,所以侄女也不可以出去。
假期本来是要用来休息,或者去约个会,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侄女的假期已经被安排好,要做司机,负责接送女人去逛街买名牌。
有的时候,侄女一个月都没有跟男朋友约过一次会。

人家说,有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有的时候,还真的是一点也没说错。
女人的女儿是个野蛮任性的小女孩。脾气烂到不行。最厉害的就是不分尊卑。
谁得罪到她,她就用利指甲在你的皮肤上留下一道道痕,不然就是用她那快被蛀虫蛀烂了的牙,在你的手上一口就给你吃了。
小女孩的婆婆,姐姐(侄女),妈妈(女人),女人的员工,都无一幸免。
对了,做女人的员工,除了要会做生意之外,还有会拍马屁,会服侍她的女儿。
侄女还要照顾女人的女儿,每天都被她们两母女的野蛮招待。

之后,侄女的妹妹终于上来了,暂时在女人的公司当员工。
马屁,侄女的妹妹不会,所以女人很不喜欢侄女的妹妹。
侄女的妹妹,也很讨厌女人。更讨厌女人的女儿。
有一次,女人的女儿要施展她的九阴白骨抓跟狮子开大口的时候,侄女的妹妹,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女孩嚎啕大哭,侄女的妹妹,当然就是被人家责怪的。
女人的推卸责任的功力,侄女的妹妹也是亲身领教过。
所以,没多久,侄女的妹妹受不了了,离开了。从此,那里变成了侄女妹妹最讨厌的地方。

一直到现在,女人的女儿还是野蛮,不,比以前野蛮了。开始会跟侄女打架了。
真的很想一巴给她呼下去。
女人也变本加厉,明知道自己的女儿有考试,还是跟她的朋友去香港玩了。
女儿谁照顾呢,不怕,侄女有在嘛。

侄女想搬,女人总有理由留难她。总之,女人就是不让侄女离开。
理由给的冠冕堂皇,心里想什么,侄女很清楚的。
女人事事依赖侄女,怎么可能让她跑掉呢。侄女如果走了,她有很多事情都绑手绑脚了。
侄女呢?
怪就只怪自己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跟女人抗衡。

但是女人,不要以为这样就赢了。
侄女的妹妹很气,气女人总是以各种不同类型的方式来折磨侄女。
所以,侄女的妹妹很想对女人说:

死女人,不要越来越过分。
如果再动我家人,我绝对会让你赔到破产。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我不会光明正大,或者对得住天地良心的。
我不象姐姐。我是魔鬼。
有一天我发难的时候,你别后悔。

就看女人的报应什么时候到。
就看谁的忍耐先到了极限。

TO BE CONTINUE


故事其实很长。但是怎么说也说不完的。
纯粹是发泄帖。
不好意思。如果有什么影响了大家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你说是篇发泄贴,
但是,我却蛮期待下一篇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颗粒蚁 Chloe 说...

下篇要看哪个女人做了什么先。
但是我想应该没有下篇了。
若真要说,真的说不完的。
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