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夜游网络

终于 我回到了熬夜的时刻
原来夜半的网络是很多人的 但是我都没有跟他们说话
感觉 线上只要是有人在 我就觉得不孤单
至于说话 我已经失去了跟他们沟通的勇气
我期盼 我的勇气能够再次回到我的手中


下一个目标 我一定要跟到你讲话~ 哈哈哈
但是勇气用完了 给橙子和minhow了~ ^^
要再储存过 才能再使用 (感觉自己很妖怪 卡卡)


突然在想 处于人山人海的网络世界 你真的不孤单吗
在人潮汹涌的时刻 你是一个人在世界的角落 溜哒着
有人发现你吗 没有
换个角度想 躲在角落里看他们的人生 其实也很不错的
旁观者 冷眼旁观亦可 鸡婆插手亦可
但是 我觉得我需要的是 回应~


昨天到感化院看见了一个19岁的型男 有了一个3岁的孩子
手上的刺青仿佛一直呼唤我 我想刺~
声音低沉 很好听的~
只可惜 他不是好的归宿
不是因为他身在感化院 而是他跟我的朋友说
以后他要把老婆放在家里 自己跟儿子去泡妞
汗颜~~

10 条评论:

yen@燕 说...

半夜还会多人网游咩???
我试过一到大概凌晨12点多,
网络游览人数开始慢慢减少甚至是清静。
那一个19岁少年还真的让人无言以对,
给人的感觉他没有悔过之意,
反而是变本加厉。

nons 说...

替那小子的妻子难过...

Unknown 说...

我不太喜欢熬夜~
所以尽可能的
我会在日间把分内的事完成~

我也为那男生的妻子
感到不平~
但那也可能只是个玩笑~
往好的方面想吧!
也祝福他们一家~

=ah.kEnt= 说...

我也喜欢半夜网游
有时候特别享受半夜做东西
半夜没有下午的酷热
半夜没有其他人的嘈杂声
半夜的心 特别容易平静下来
网络人海中 是的
我们都是一群流浪的人
一群希望可以通过网络获得点什么
弥补心中的空虚 的人
大家都在寻觅着那份期盼
就算失败也不灰心 因为还有机会

那个年轻人很怪啊
不是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去泡妞比较爽吗
想刺激就做好安全措施啊
出了意外还不负责任
真的为在家里苦等他的女孩心酸
但换个角度来说
也许他曾被伤得很深
深得对这个世界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大小姐:) 说...

我啊??
还好啦。。
我喜欢。。
但是哦。。
有时真的很累咯。
最失望的就是上来料又没人陪的那种~~

颗粒蚁 Chloe 说...

燕姐,
也许是我刚好遇到多人的一个晚上吧~
^^
那小子,还年轻
也许只是一时贪玩
开的小玩笑

nons,
是啊~ 男人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巨蟹男,
我也不喜欢熬夜
对皮肤不好啊~

那小子以后会步会酱做还是未知数
但是他的确有不好的记录
所以我觉得他会背叛感情的咯~

ah kent,
赞同你~
那小子是不是伤很重不知道
但是应该跟伤没有关系的咯
他是对感情不专
他曾经调戏过良家妇女~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咯是咯...
我也是酱认为
硬硬去找人又很怪
久了人家也觉得烦啦~

匿名 说...

哈哈~
我骗过我的朋友
我十七岁就有了个孩子
哈哈~
然后孩子的娘不要他了
我自己带孩子
哈哈~

他竟然信我~
阿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如果你跟我说的话
我也真的会信~ 哈哈哈
因为可能性很大啊~
哈哈哈哈
(停留在第一印象中)

Bel 说...

嗯咯嗯咯
我也是这样

越夜越失去找人聊天的勇气

颗粒蚁 Chloe 说...

Bel,
加油~
有心事就不要闷在心里
勇敢的找人说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