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心情记事

冒着生命危险 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看完了一套连续剧
在这么忙碌的三月 我把一切暂时搁置了 因为那天晚上不知道那一根筋不对
我开始了第一集 就这样堕落下去
然后我就马不停蹄的一直追一直追 想快点看完快点做功课
但是追戏的代价 就是睡眠不足 真痛苦~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睡觉 没有了它我会死~ 哈哈哈


最近心情欠佳 突然发现交来的朋友都没什么作用呢
想聊天没人理我 想讲讲心里话 没有适合的人
自己去找人 找了半天没半个人应我 难为小炜啦
还好他很没空的陪了我一个下午呢~ ^^
但是他最近正忙着 我也不好找他 结果我就投入了戏剧的怀抱了~
T.T 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情欠佳
但是就是很灰的感觉 所以出了三篇荒唐的文章
惹来了不少人的好奇呢~ 卡卡卡
如果说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 你们会相信吗
有时候 就连我自己也分不出真假 也许我已经混乱了现实跟幻想
我有病~ ^^
但是 没有真的感觉到的人 写得出来吗
我也是很好奇的 但是 我觉得真的有可能
想象力好一点就可以了吗~


我也许是曾经想要过一些东西
然后很勉强的想要得到他
但是发现自己拉的越紧 他就越走越远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放弃中... 因而出现了一些发泄的帖子
引起什么误会还是好奇的 我真的很抱歉并发自内心的感激


现在的我 还是很想得到 但是我想我已经学会了不勉强
我只希望 我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跟我讲讲话的人
谢谢~
^^

2 条评论:

桀森 说...

如果你半夜看到我還在線上的話~
那是沒有問題的~
絕對可以奉陪~呵呵^^

想太多不是罪~
分不清楚現實與幻想也不用緊~
最重要開心
醉生夢死 又何妨~
(哈哈哈~我是魔鬼派來的使者~ :P)

颗粒蚁 Chloe 说...

半夜? 哈哈哈~
明知道我半夜去睡觉了还这么说
你很坏~
谢谢你啦...

欢迎魔鬼的使者光临
如果我要快乐
该拿什么跟你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