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纯粹分享

有的时候,会发现,姻缘也可以是人撮合的。
很多人都会说,姻缘天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能强求。
但是,我相信,姻缘,人也可以决定。

曾经,想动手撮合过不少对情人,到最后还是功亏一篑。
反而,当你不动声色的让他顺其自然的时候,就很离奇的在一起了。
缘分是玩弄人的顽皮鬼,喜欢来就来,喜欢走就走。
当你发现你跟他其实很有缘分的,但是到最后,他依然不是你的。

当有人撮合的时候,心里是不是也会跟着他们的撮合而向哪个人去?
绝对有可能。
无论如何,感情是可以被培养的。只是需要时间跟双方的意愿配合。
被人闹久了,心里也会怪怪的,尤其是看到当事人的时候。

近来,桃花持续盛开中。而我,也持续头晕中。
有人开心,有人愁。有人在一起,也有人分开了。
庆幸的是,分开的人,是快乐的结局。虽然还是会有点惆怅的感觉。
开心的是,在一起的,甜蜜度一直有增无减。
也有人,把感情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有没有都无所谓的。

人家说情歌总是容易感动人心,无论你是否身在其中。
我很难被歌曲感动,攻陷我的也只是那几首。
遗憾的,都是悲伤情歌。

时间依然在走,心脏依然跳动。
当思念只剩下一个人,快乐,难过,心酸,喜悦,
同样的只有一个人懂。

有的时候会想,希望以后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要失忆的。
人生因为记得而实在。
但有时候会想,失忆以后,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世界呢~


i'm waiting for your hypnotizing swear~

7 条评论:

nons 说...

若我失忆了,可能会比现在开心...
可是又突然觉得,忘了过去的人,好像没有了灵魂的躯壳,如果能选择性失忆那就百分百完美了..

yanQ 说...

冥冥之中总是会有一条任何人都看不见的线把两个人牵在一起,世界这么大,两个人的相遇,直到走在一起,其中藏着奥妙的缘分。

有时候也有想过,倘若在这一刻忘了所有造成烦恼的回忆那该有多好,但换个角度去想,也许,这些回忆正是帮助我们成长的养分,让我们变得更加勇敢,更加坚强。

小煒 说...


好感性哦
呵呵呵

恋爱中的人就是这样甜蜜
分手的人就是这样伤心
逃不了这样的命运

无论如何
希望你幸福^^

颗粒蚁 Chloe 说...

nons,
世上如果有那么完美的事情,
就没有痛苦了~
也不会成长。
痛苦是让人快速成长的最佳成分。

秋.yanQ,
赞同你~
只是我需要适当的逃避。
有时候,还是要做个胆小的人才会快乐。

小炜,
你看不出来,我在写谁哦?
呵呵呵呵~

我也希望你幸福~

小煒 说...

經你這樣一講
好像知道了
哈哈哈

大小姐:) 说...

曾经的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会失忆。。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可是现在我觉得。。
我的回忆永远都是最开心的~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你是真的明白才好哦~
那就心照不宣咯~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因为你只会记得快乐的,
伤心的都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