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旧事重提

如果是照着现在的心情来写部落,我想负能量就会被我放出来害人了。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呢。继不想跟现在的朋友见面,我会慢慢的连自己也不想看见自己。
所以,我必须重新学习,要人爱你之前,首先自己先要爱自己。
不然,你不能期望别人也爱你。
总觉得这是自欺欺人的说法。

已经好久没有一大班一起出来的感觉了。
明明过年就才刚完而已,才跟朋友一大班出去而已。
贪婪的魔鬼,请你不要再作怪了。小心我消灭你。

看完橙子的宣泄,我觉得朋友的东西,很麻烦。
我一直尝试,自己猜测别人的观点,一切的可能性我都想过了。
但是,我忘了,我是局外人。一个很局外的局外人。
不在橙子身边,我根本没有办法看见,凭什么给意见呢。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明白那样的关系给你带了的伤害有多深。
我不敢说,我经历的是跟他一样的,但是是很相似的。
我不敢说,我的决定是跟他一样的,因为我们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我不敢说,我的决定,带来的后果,是他想要的结局。
但是,面对这样的人,不理他是最好的选择。

我的选择是,让她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不需要消失到干干净净,只是她不会在我心里有任何的位置。消灭她,不是逼不得已,是我自己的选择。而我,很庆幸自己做了个这样的选择。
她想说什么,我不理,她怎样跟别人说,我怎样做,是两件事。
就算我再一次因为她而失去所有的朋友,我也可以大声的说,我无所谓。
看不见她的性格是你们的损失,也许在你们眼里我是狠心的人。
但是,我只是选择了保护自己。
曾经有人说,这些事情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说谁辜负了谁,或者谁应该体谅还是什么狗屁理论。
全部的体谅都在于一个立场,就是哪个人,是不是你在乎的人。
如果是,体谅就变成是必须。
如果不是,体谅就变得多余。
重点在于,你要让别人开心 (就忍她),还是自己开心 (就不忍她)。
其实我两个选择都做了。你也可以说是天公眷顾我,让我同样的事情受两回。
有时候,要什么都试,还真的很难,我庆幸可以做两个选择。

我只能说,没有活在她的压力的日子,我是快乐的。
自然,有她出现的时间,将是我最难过的时刻。
你知道眼看着一个死性不改的人的感觉吗?
真的有种想给她八下去的感觉。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其实
我也不想一直提着,但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会突然提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每次看到那种死性不改的人,我都会对着他们说,

“真是欠打,真想一巴两巴打给你死!”

哈哈,说完那个人还挑战我。我就偏不打,不过对着他的耳朵大大力的拉了一下,给他叫的像傻佬一样。呵呵

小煒 说...

加油
不要理他這樣多^^

Unknown 说...

加油!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Nate River 说...

你怎么两个选择都做呢?
通常我顾得自己开心就弄到别人不开心,
要忍受他让别人开心自己就被折磨得半死。

我多想要美好得结局,你怎么完成的?

颗粒蚁 Chloe 说...

叫我"金鱼"小姐,
你真厉害。给我,我就一巴给他盖下去,然后很酷的说,是你自己要求的。哈哈哈

小炜,
我现在都不怎么理他了。
放心~

巨蟹男,
谢谢~只是间中会低落了一下。
只是最近的低落的次数好象多了。

nate river,
这不是什么美好的结局哦。

哈哈,看到你的留言,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呢。其实,我所谓的做了两次的选择,同样的事情发生两次吗,第一次我选择让他开心,第二次我选择了让自己开心。

我想,你是以为我可以让别人开心之余自己也开心吧~ 我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呢。

其实别人开不开心,都不关我们的事情不是吗?
呵呵呵

别人:我们不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