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Today~

看来,最近我又开始疯狂的迷恋一首歌了。
没错,就是我部落放的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的迷恋。
也许是歌词的意思,也许是旋律的优美浪漫,也许是可以让我暂时的把一切抛诸脑后。
我喜欢这首歌的感觉,因为听着听着,竟然可以让我看见我自己,站在汪洋大海中,轻轻的哼着这首歌。而我的身边,站着一个人。一个我都不知道是谁的人。
很无聊hor~呵呵呵


最近的自己开始有点自闭的倾向。就象今天,竟然推了友人的晚餐邀约,甘愿在房间啃面条。
没什么,哪个时候,情绪在闹别扭,我根本没有办法出门。
有时候再想,人不开心的时候,要做些什么才会让自己开心呢?
有人说,吃草莓,大喊大叫大哭,但是这些对我来说,是无效的。
一来,我不喜欢吃草莓,也不稀罕大喊大哭大叫。
我也试过从别人的部落看来的方法,冲凉的时候让水从头淋下去。没有几分钟,放弃了。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水由头灌下来的感觉,闭上眼睛,我根本就受不了。
没有了,没有别的方法了。


今天,有人说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让我发现一件事情。
原来,因为身边的弱者太多,你会觉得自己已经够强了,所以不求进步。
我,也许就是面对着这样的问题,所以一直自以为,自己其实很强的。
虽然,那位朋友不知道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就先下了定论,是我不够坚强。
我跟他说,女人再坚强,也不过是女人。
有很多因素,不是女人可以控制的。不然男人们怎么会说,女人的心情比天气还难预测呢。
两年来,一直处于负能量的世界中挣扎求存,真的是正能量也有被削薄的一天。
其实我也一直很好奇,人到底可以坚强到什么程度。
可惜,我也不知道答案。我身边很明显,没有这样的人。


倒数做学生的日子所剩无几,也许是自己不想接受这个现实,所以有点神经质。
堆积如山的作业,一直提不起劲做,眼看期限要到了,所以有点爆躁。
大家都很忙碌,我还在忙里偷闲,所以有点紧张。
今天,又被digi一个突如其来的通知,搞到我真的很不爽。

以后没有免费通话24小时了,只有100分钟。

一个不把你当成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你又何必把他看得那么重呢?
是事实,是最近我不知道从那里看来的。
是啊,我何必把那群人看得那么重要呢。

but i just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突然有种想翘课的冲动,体内的魔鬼又在蠢蠢欲动了。

2 条评论:

Nate River 说...

翘课不好的,不要误入歧途。呵呵

在我字典里,当全世界背叛你,不信任你,否定你时,你却能把流言蜚语当空气看待,若无其事的继续成长脱变,那才是真正的坚强。

我身边就有好几个,在他们身旁我惊觉自己的无能和软弱。

颗粒蚁 Chloe 说...

你说得有理。
但是需要时间才能把那些当空气。
我坚信坚强的背后是懦弱的灵魂。

魔鬼赢了,星期一翘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