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艰巨的使命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从来,我都没有机会去说这句话,因为,我很少熬夜。
熬夜伤身,伤皮肤,伤眼睛,什么都伤。
我通常熬夜后,隔天会特别的累。所以我很少会去不睡觉来折磨自己。
但是,却又很羡慕那些可以通宵达旦的,我也想在半夜三更上着线,
但是,周公从来都不会吝啬的来诱惑我。而我,从来都是个受诱惑的人。^^

今天在面子书里发现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短片。(我觉得有意思啦~)
是关于同性恋爱的电影。一直很好奇,那些拍同性恋爱电影的导演,
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拍摄,还有编剧是怎么样构思脚本。
我想,他们是想带出一些信息给普罗大众,想消灭对于同性恋爱的偏见吧。

接下来要发表的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敬请谅解。

我个人原本对于同性恋爱,从以往的排斥,一直到现在的接受。
开始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肤浅,没有外界的知识,单靠电视传播的讯息,
还有身边的所有意见想法,于是朔造出现在社会一惯的排挤情况。
身边的朋友,每次提到同性恋爱,都会有嘲笑跟反感的感觉。那时候的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到现在,接触了这方面的人和知识,我开始觉得,以前的自己原来也是很普通的一个人啊。
我并不是想变得跟谁不一样,只是,我不想跟他们一样。(矛盾ing)
或许应该这么说,以前,因为无知而盲目跟随身边的人所做的。
现在,有了这方面的知识,开始接触并了解他们,我觉得,每个人其实都很特别。
他们又不是喜欢什么奇怪的东西,他们喜欢的也是人啊。
有人说,同性恋爱违反自然法则,但是,自然法则又由谁创造?
自不自然,是很难说的嘛。我相信,他们的感觉也是出于自然的。

所以,现在的我,不管是不是被老师洗脑了,我开始接受一切的不可能。
以前觉得男生不可能变女生,现在接受了Jason可以变成Jessica的事实。
以前觉得男生只可以跟女生,现在我习惯问人,你的伴侣是谁啊?因为不排斥他/她的伴侣是同性的。
曾经,黑人讲师问过我,如果有一天他跟我说,他其实是同性恋爱者的,我会是什么反应。
班上的同学雀跃的叻,一直期待我会给什么答案。
但是,我只但笑不语。哪个时候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你喜欢男的或女的,都不干我的事。
这个问题流传下去其他的同学,给的答案都很假。心里知道,他们其实会鄙视同性恋爱者,但表面总装得很大方。好个吃草族。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给什么反应咯,因为没有人跟我说过他是同性恋爱者。
曾经,家乡有个朋友跟我说,哪个谁谁的孩子(女的)喜欢女孩子哦~
然后就开始在那边说到天花乱坠的,好象看见了久违的恐龙。
之后,她坦白的告诉我,她不可以接受,所以选择不跟她们做朋友。
那个时候,我觉得她很无知。我问她,你为什么不能接受?
她说不出来。我说,你这么没有理由的不去接受人家,很没道理。人家又没有妨碍到你。
她说: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我说: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不要伤害人家。
因为我知道哪个同性恋爱的女生,哭到跟猪头一样的就是因为她这个朋友不接受她们。

我觉得她们的勇敢,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何况,她们还需要勇气去承认,去承担。
身边的人,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他们呢。
我明白,人的力量是很微小的。要改变已经根深蒂固的成见,是很难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尽我一切力量去改变他们对同性恋爱的成见。
我很喜欢黑人老师说的:we as human have our own right to live.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做我们想做的事情。何况没有犯法呢。
那个时候,我是这样想的。但是后来朋友跟我说,在国内,同性恋爱是犯法的。
知道的时候,心里就很不甘愿的很多为什么。
朋友说规矩就是这样的,你想怎样哦?

呵呵呵,如果我有魔法,第一个就是想让自己变得很有钱~
所谓有钱有势嘛~ 然后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包括希望可以改变王法)
我会利用魔法改变世界~
发梦ing........

改变,是艰巨的使命。但是,我们必须先开始,不然,奇迹是不会发生的。
我说我心里想的,不要求支持。不爽的人,请袖手旁观。
呵呵呵。

14 条评论:

Jasper 说...

说得好!哈哈!
这么艰难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非常期待那天的来临~ XD

小煒 说...

你說的對
那些排斥同同戀的人我反而會排斥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很膚淺
同同戀的人就不是人嗎
他們一樣有手有腳的
所以那些排斥同同戀的人
閃一邊吧 (好像說的很激動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啊 有些同性戀的人都不敢開口說出來
就因為害怕被排斥
愛是變得有壓力
無論如何我還是支持他們的
呵呵呵呵

同同戀的人啊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們的^^

小煒 说...

愛是=反而

hudxuan 说...

我以前不是排斥而是怕同性恋,因为曾经连续几次被告白过和被一个同性恋的精神性性侵犯过,所以遇到这一类就觉得很怕
但是渐渐的觉得,他们还不是人一个,只是有着一段世俗间难于接受的感情而已,不是吗?

我虽然现在还不是可以分得出我的性取向是什么但是还是觉得顺其自然吧~~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呵呵呵~ 我的力量太微小了。
我看还要等很久呢~
^^

小炜,
激动的叻~ 冷静一点。
哈哈哈~
没什么大件事的。

hudxuan,
顺其自然最好~
想太多是真的没什么用的。

匿名 说...

我的那个同性恋讲师
问我接不接受同性恋
然后我

哈哈回应

有尴尬咯

桀森 说...

我試過被新認識的人一口咬定我是~
我也試過大大聲講我是卻被人冷笑說我:不要假假啦你~
所以你打算怎樣改變我~哈哈哈哈哈哈~~ :P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做么尴尬?
可能他对你有意思~
分数也会高一点~
哈哈哈

鸡鸡,
我做么要改变你~
你都没有跟我说你是不是~
哈哈哈

而且,我并没有能力和权力可以改变任何人
那是妄想。

aLex-ism 说...

anything is possible.. just as the Black lecturer once said, in future the human would rather be e-relevant in the society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其实爱一个人就是很享受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刻,即使没有在一起,也会一直想着他。

人是感情的动物来的,有些人对一些非生物等都会产生感情,那为什么不可以跟同性产生感情叻?

我觉得对任何一种人,包括同性恋,去接近他们,了解他们,接受他们到融入他们是很有趣的活动来的!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alexander,
blekkkk~
dun speak deep deep english here,
i dun understand...

蛋蛋,
是啊是啊,是一种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因为他们是你的生命中不一样的个体
也许会让生命更精彩。
我们应该接受一切的可能。

桀森 说...

蛋蛋糕糕:
所以我们要大力撮合飞禽走兽恋~~
期待燕狐联婚 :P

颗粒蚁 Chloe 说...

鸡蛋糕~~~
没看清楚主题吗?这篇是同性爱情诶~
鸡鸡,不要把蛋糕教坏了~
你想做鸡仔媒人就自己做到饱
不要牵拖我们这些无辜的人~
哈哈哈

hudxuan 说...

囧,无端端又扯到我这里来~~~

冤枉啊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