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Earth Hour 2010 记

昨天,是大家都相当支持的Earth Hour 201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准时的关灯,支持一下这个醒觉活动呢?
大家又是怎么渡过这一个小时的?

我不只关灯一小时,我还关了整个晚上呢。因为我出去到很夜才回房。
但是,我这里关电,楼下用电用到更够力。因为我的宿舍刚好在这天搞open day。
结果,因为听说有dance battle,我便跟朋友前往看看他们玩什么把戏。
一到那里,就听到哪个MC在做着自相矛盾的事情。
她那着麦克风站在台上说:楼上的男生请你们关掉电源,支持Earth Hour~
汗颜~ 她说这话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等着看舞蹈表演的我们,第一个看到的表演是本世纪末最恐怖的“摇滚”乐团。
他们杀猪似的在那边乱叫,以为这样就是rock了吗~ 我的妈,真的是折磨我的耳朵。
最倒霉的是,我竟然错过了哪个光头rocker跌到的模样~
那个时候我在按手机,结果我一抬头,看到的是他走去后面,朋友跟我说他刚才跌到了。
难得他还可以在那里若无其事的继续“唱歌”。

之后的舞蹈表演,是几间宿舍的比赛。我的宿舍是主办者,所以当然我们先。
但是,我们的宿舍代表,跳到很烂~
然后,是C宿舍的代表。是全场的高潮。C宿舍出了名,最多啊娘喂。
他们就利用了他们的绝顶武器,没有反串哦,直接以男身在那边跳Nobody。
可是,他们跳的比女生还妩媚呢~
之后是A宿舍的,本来没什么特色的,就因为我们旁边的吃草族,
一直大声嚷嚷:Justin Terbalik~ Justin Terbalik~ (原来他们用的是Justin Timberlake的歌)
他们一直在那边乱~ 我的耳朵都要聋掉咯~
之后,S宿舍的代表,全女班,跳得也不怎么样呢~
但是,她们最后的斗胸,赢得全场的掌声,还要叫encore呢~
男人男人,肤浅~

本来是要坐下来说是道非的,但是到最后却去看表演了~
就这样,浪费了一个晚上。

今天晚上的月亮看不清,因为空气很污浊,灰蒙蒙的一片,让月亮的感觉很模糊,但却丝毫不影响月光照耀大地。
坐在湖边的桥上,看着湖面的月光,形成一幅画。
如果要说,在这里最令我难忘的事情,我觉得,是两年前的背叛。
如果要说,在这里最让我想挽留的,我想,会是仅有的友谊。
如果要说,在这里最让我舍不得的,我想,会是这一轮明月。
很难得的,我看见了星星。在学校是很难看到星星的,虽然很空旷。
但是,我并不习惯数星星,或者对星星许愿。
我失望的是,今晚并没有微风阵阵,所以,炎热坏了那夜晚的感觉。

想起了一句话,很有意思。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两个人同意;分开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决定了?
真的很不公平呢~

13 条评论:

Jasper 说...

这么重要的全球性活动当然有支持下咯~ 哈哈!
不过我家的电器是家人关的,
我则和朋友在戏院看戏~ : X

大小姐:) 说...

我也是有支持~~~
很好玩下~
但是很热!
哈哈。。
我就在那边讲鬼故事,谈心事,按电话和睡觉~

Bel 说...

你的最后一句话
我也想 懂爱 C=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你们的学校很热闹哦!但是热闹过后,你似乎很不快乐!哈哈……去找人妖跳舞啦!:-P

最后一句很有意思!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当然有支持咯!!
很热闹哦你那边。。。

小煒 说...


忽然好想要看你們那邊那個
那班男生跳nobody哦
哈哈哈哈
一定很好笑的
哈哈哈


最后一句真的是很有意思^^

nons 说...

突然很跳TONE, 后面那一PART很感性...^^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有没有发现,其实很矛盾的呢?
因为说好了要关电,但是我们还是出去用电啊
哈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觉得你的比较好玩~
我去那边实在很闷~

Bel,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呢~
^^

蛋蛋,
坏到你~他们不是人妖啦,
只是比较娘~ 哈哈哈
没有不开心啦~ 只是有点惆怅。
我要毕业了,所以也会想念这间学校~

孤傲的王子,
还好~但是用了很多电~
^^

小炜,
我想录的,但是太远了~
他们跳到很好看诶
全场为他们欢呼呐喊的
我喊到喉咙都沙了~ 呵呵呵

nons,
哈哈哈~ 文章如其主人,
我的人就是那么的大起大落。
两种感受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变换。
^^

我是橙子,Halo! 说...

昨天7点开始,我这里就乌云密布了.. 不过拖到10点都没下雨.. 关了风扇也很凉 =)
这就是昨晚你用左手撑大眼皮然后右手敲键盘所打出来的文章吗? 哈哈

hudxuan 说...

酱大起大落的?
基本上“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两个人同意;分开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决定了?”也可以运用在友情上的,因为自己试过,为了怕流言蜚语主动疏远一个朋友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见笑了~ 写得不好hor~
连心情都写得怪怪的~
昨天这里热到无法形容。

hudxuan,
是啊是啊~ 可以说是跟天气差不多,
本来阳光明媚,一下子就可以乌云密布。
你不好哦~
为了怕流言蜚语主动疏远一个朋友
很不值得呢~

Unknown 说...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哈哈...

我还以为会有照片哦~

btw...你又换部落照片咯~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那个时候也拍不了什么照片吧~
因为很多人,很多烟。
拍了都不好看。

是啊~ 有时候是要做些改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