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白色情人节

撑着沉重的眼皮 打着这一篇博文 没有什么
就纯粹只是想第一时间跟大家说:白色情人节快乐


没错,三月十四,是西方的白色情人节。知道我的情人是谁吗?呵呵呵
是我遗忘了很久的作业~ 是时候收拾它们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的今天过得很随便。但是,我从来都不会觉得那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因为我忘记了二月十四的情人节,所以为了补偿,我记住了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好象是让被告白的人回复的日子,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那么,有谁在情人节被告白了,就要趁今天,好好的回复哪个爱你们的人哟。
而我,要回复的就是一直在那里静静等我的作业。我会努力爱上你的。


在这一刻,心里没有任何人。这下可以证明我没有喜欢谁了吧。
很多单身的人说,今年的单身情人节过得好热闹呢。那么,白色情人节又如何?
想必很多情侣都去补祝了。毕竟大年初一的情人节都奉献给家人了。
我想,对于浪漫,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定义。
突然想说说我对浪漫的定义了。


浪漫,对很多而言,不外乎就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用心做的礼物还是计划,比那些贵重的金条银链更有价值。
有些人能够在一起,就可以。奢侈的女人,会要求男人买东买西。
有要求的人,会觉得怎样做才是应该,怎样做才算称职的男朋友。
但是,这一切对我来说,都不是特别重要的了。
别怀疑,因为就连我自己也很讶异我自己会觉得这些不重要。


以前,跟其他人一样,很注重绅士风度,很喜欢大方的男人。
但其实,对你有感觉的男人,也会变得大方,绅士。
曾经有过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男人。身边的人他都不在乎,只要他在她的眼里是好男人,就足够。这样的男人,你可以说他小气,自私,但是在她的眼里,他是个超级大好人。
朋友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样的朋友真的很要不得。
情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他是个好情人。
但是,一个滥情的人,算得上是好情人吗?
糟蹋别人对他的爱,是好的男人吗?
一旦遇见爱情,人无疑会变得盲目。他的所做所为,在她的眼里,都是情有可原的。她已经为他找了一大堆借口;安慰别人,也安慰自己。
这样的女人,是可悲的。

以上所说的,不外乎是一个三角爱情故事。

就算哪个男人我们清楚知道他的为人,但是我们又不是会得空到去破坏人家的形象。
不说,至少他在她们的眼里,还是个对爱情执着的的好男人。
说了,她们会相信你的片面之词,还是相信自己的眼睛?
有时候,宁愿自己是旁观者,至少不用被蒙蔽。
我讨厌被蒙蔽的感觉。

有时候眼睛看见的不一定是事实。

看着身边的故事,我深深感受到,什么叫盲目。
盲目的人,会让你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会让你觉得自己是坏人。
因为,他们只相信自己眼睛看见的,谎言。
你说的话,在他们心里,只不过是因为你不了解整件事情,而下的定论。
他们自以为,自己很了解眼前的这个男人。
我认为,旁观者比较看得清,因为哪个人没有必要欺骗伴侣身边的朋友,简直就是浪费子弹。他们的目标就只是他们爱的人,其他的全都没用。
这样的人,会是好情人吗?


好情人的定义,因人而异。
但是,最基本也不要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假君子。
对于盲目的人,我也不用浪费我的弹药来劝他们回头。
是要受了伤才明白什么叫痛的~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对这节日很没概念~
哈哈...

Bel 说...

我明白这样的经历
我试过

不过都过去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C=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呵呵,其实我也没有的。
差点又忘记了。

Bel,
希望你也一样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