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彻夜未眠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彻夜不归的在MCD混到天亮。
今天,昨天,我们又疯了。没有被课业逼疯了自己,却先发疯了。

很无端端的,我们去看了越光宝盒。不知道你们看了吗?
一开始,就被他的设计桥段炸到了。后来更是笑声连连的弥漫整间戏院。
整个故事似古还今,参杂了很多东西呢。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BB的水枪战术,回光战术,还有香蕉机关枪。
里面的三国演义,颠倒了,但是也勾起了我的历史回忆。
诸葛亮的那稻草人借箭的招数,虽然我忘了是什么名堂,但是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他的才智。当然,不是这部电影里的那位咯。
我就不多说了,不然还没去看的人,会怪我泄露剧情的。
整体来讲,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还好,但好笑是真的。

看好电影后,就开始了我们的MCD直落计划。
我们到了一家24小时的去那里坐到天亮。
很无聊的五个人,在那里硬聊天。
所谓的硬聊天,就是明明就没什么话题,但还是硬要聊。
结果什么都聊一翻,说了很久都没有说的是非。毕竟,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这样聚了。
也许就这么一次了。
但是最后很不爽的离开了,因为那里的员工竟然对我们指指点点,说我们在那里坐很久了还不回去。奇怪了,你们不是说24小时吗?我们又不是没有买东西吃,还给我们脸色看。不知道,顾客永远是对的吗?
当下,火都来了。真的很想投诉他。

他们那些员工,以为上来楼上就没人发现,他们其实躲在厕所抽烟。
然后戴着MP3,在那里坐着发呆。
薪水就是出给这些烂人的。还给我们脸色看。
我们真的很无辜咯~ 哈哈哈哈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的,叫我们怎么回家啊~ 坐那一下,一直上来假勤劳,抹地板。平时又没有看你们那么勤劳的抹。
朋友说,他们是抹地为名,赶人为实。他们也暗示到太低招了吧。
无言啊~

回来后,就一直上线,直到眼前的景观改变,从黑暗变成光明。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很正气呢。

但是,彻夜不眠,现在当然要先去找周公,看他愿不愿意解救我的熊猫眼咯~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一招叫“孔明借箭”
哈哈...

我又看赤壁得~
瓦卡卡~

我也想要这样疯啊!
赫赫~

小煒 说...

很enjoy嘛
哈哈哈

我也想要這樣瘋一次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是孔子还是诸葛亮发明的啊?
呵呵呵
我真的搞不清了。
但是那招真好。
里面的诸葛亮借东风也很好笑。
看了吗?

小炜,
硬enjoy呢!
哈哈哈
你不行,因为你每次七早八早就去睡觉了,
怎么蒲到天亮啊?
不到一下,你肯定睡着去!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三前五百万年没来了~
哈哈哈哈哈

有熊猫眼的女生比较可爱吗~
真的

Nate River 说...

这社会就是有这种人。
工不好好做,反在那边赶客人。
我想是因为你们的到来阻碍了他们暗地里做自己的事,所以使出此策来把你们赶走。

应该好好投诉。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你来了~ 哈哈哈

你的言论,应该可以哄女孩子
不然就是被她们打死。
哈哈哈

nate river,
我们投诉他们就惨了!
但是反正我们都不会再有机会去那店了。
就在那边故意不走玩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