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左手. 右手

在课室乱涂鸦 思念勾出一幅幅画
纸上都是你的名字 和你可爱的脸庞
但是每每想到你的脸庞 我总要自己不可以再想

你明白那种感觉吗
一觉醒来看见自己身处汪洋大海
口很渴 却发现
虽然处于充满水的地方 自己却一口也喝不得
看得吃不得
爱得要不得




这是我用左手对你写的思念
虽然你的右手牵的不是我的左手
虽然你的眼里全是他的影子


写着写着 心很酸 眼很蒙 嘴角扬不起 眼泪留不下
左手写不出秀丽的字体
勉强去写只会写出歪歪扭扭的东西
如果想念可以是美丽的
不愿被丑陋蒙蔽了感情
于是 我选择用右手继续




纵使是右手 我的字体还是不美丽
纵使勉强得到 还是给不到你幸福


这是我用左手对你写的思念
虽然你的右手牵的是他的左手
虽然你的眼里都是他的影子
虽然你的嘴里无时无刻都是他的名字
虽然你的鼻子闻到的都是他的味道
虽然你的耳朵听到的都是他的声音



希望你幸福安康
写给你 也写给自己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讲师最近叫我们用自己不习惯用的手
来画画
画自己

这样就会有不同的看法


这真的差别很大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糊涂了 。。

你有喜欢的人了 ??

我在印度的半个月
你发生了什么事 ?? (抓头)

yen@燕 说...

字里行间感觉你对某个人的思念越来越深了,
希望你不会思念的太辛苦。

颗粒蚁 Chloe 说...

min how,
哈哈哈...很好玩!
真的很不一样的呢~
看我的字体大小就分别很大了
我想要开始训练我的左手
^^

vifyn,
印度之旅没有让你错过什么啦
只是随便写写
不要把头都抓破了
哈哈

燕姐,
^^
不会很辛苦的
享受就好~

颗粒蚁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我是橙子,Halo! 说...

嗯..每一字,每一句,都说出我的心声..
你写的很好..真的很好哦.. =)

颗粒蚁 Chloe 说...

谢谢啦橙子~
你的心声?? 我倒是好奇了起来...
卡卡卡

匿名 说...

我开始要训练脚也能写字~
那么画画就很方便~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