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莫名其妙的东西


如果手是一支灰色的颜色笔
我的画纸便是灰灰的一幅画
如果心里是一片灰色的天空
我的心里便是酝酿着一场雨


如果眼睛是看穿灵魂的窗户
那我的灵魂已经被晾在那里
如果主动是注定换不回真心
那我宁愿一开始就选择放弃


选择放弃也许是对的
放弃选择却肯定是错的


选择喜欢上你也许是错的
放弃喜欢的你却也不一定是对的


争取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
真心不是每个人都在讲的
爱情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我不是你所到珍惜的
你却是在我心里的


一滴血 一行泪 一缕清风 一丝温柔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突然间,写了这些文字
发生了什么事啊?

anyway...加油!

桀森 说...

是那個他嗎?哈哈哈~~ :P
期待你的分享 ^^

匿名 说...

这是你的诗
还是心里的话 ??
我有点糊涂
分不清你是要分享作品抑或是你的心情

@@

Jasper 说...

让时间冲淡一切,从新找回自己。。
如果他心意已决,那就试着放手。。
转个弯,或许真正珍惜你的人就在那处。。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是很突然的
只是感同身受
没什么

imjson,
鸡婆~ 哈哈哈哈
不是他~

vifyn,
是作品分享
也是心情记载
但不是诗 我文采还不够好呢
^^

Jasper,
是啊~ 放着手了
卡卡卡~

Nate River 说...

我喜欢最后那段文字

=)

颗粒蚁 Chloe 说...

谢谢你~
^^

我是橙子,Halo! 说...

喜欢上谁都不能选择吧..
如果能选择就好.. 我一定要蔡依林喜欢上我!!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哈...
我祝你如愿~
^^
到时候不要请我喝喜酒
我没钱做人情...
但是我要收集你的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