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靠近


怎样你才愿意靠近
不需要花费我多大的力气来攻陷你
我又不是造了很多道门阻止你
也不是很说准备很多荆棘来招待你
但是
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靠近


怎样我才可以靠近
不需要花费我多大的力气
轻易的进入你
但你的心里总是象洋葱一样
怎么撕都是一层层的
刺痛我的双眼 却仍是看不见里面的你的什么模样


怎样你才愿意靠近
心肝情愿的走过来我的心旁边
安稳的微笑 温柔的述说你自己
不需要伪装 不需要层层的掩饰
你可以诚实的 放心的 安稳的
在我为你准备的幸福小床
沉沉的睡着


怎样我才能够让你靠近
做什么都好象得不到你的一个眼神
你依然有你的精彩
我的世界却因此停留在这里
从远处眺望你的精彩
自己却因为你的微笑而感觉
心脏微微在跳动着


怎样你才不会发现我想让你靠近
一切我都希望发生得很自然
但是却越想自然就会越不自然
不想你看见我狼狈的神情
一厢情愿 自以为是是最好的掩饰
但却也会让你以为
我也许就是那么的固执和奇怪的一个人


怎样我才不会想让你靠近
当我看见你洋溢幸福
却自私的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幸福洋溢
纵使你已经找到人让他靠近
我还是不想就这样不让你靠近
我 还是想让你靠近
也想靠近你


如果有一天 你知道原来
我想靠近你
你会让我靠近
还是故意在心门里加多几把锁?

8 条评论:

40 说...

靠近,这么远,那么近

=ah.kEnt= 说...

如果有一天 你知道原来
我想靠近你
你会让我靠近
还是故意在心门里加多几把锁?

爱情第一步的最大难关
有时候有些话真的该不该说出口
说出想靠近你的话
却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远了
不要太急 一切顺其自然

nons 说...

试着再加把劲吧..虽说主动权是应该交给男生的,可是有时候我们要懂得争取..^^

匿名 说...

为什么那么心酸 。。。。

闯进去吧 !!
就算有锁也闯进去吧 !!

匿名 说...

有神到奥妙
不明白~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就是暗恋的感觉吧?
经常想靠近他,又希望他可以靠近你.. hehe =)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就是暗恋的感觉吧?
经常想靠近他,又希望他可以靠近你.. hehe =)

颗粒蚁 Chloe 说...

一言难尽~

40,
有时远, 有时近
不远不近
是心的距离让人又远又近?

ah kent,
^^ 不会说 不想说 不敢说

nons,
^^ 主动不代表一定可以
放手会是海阔天空

vifyn,
我开不了 也不想开了~
^^

minhow,
谢谢你不明白我的文章~
哈哈哈

so zai,
^^ 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