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习惯就好

突然发现 自己快不是学生了 心情难过咯


学生是很快乐的代名词 因为不需要面对现实的残酷
学生还是可以开开心心的玩乐
学生只是为了功课烦恼
学生只是花钱 谈恋爱 上线 打game 唱K 睡觉
啊~ 我爱学生生活~
但是 我快没得当学生了 没有了那些权力 我要怎样活?


今天一整天 莫名其妙的心情低落
找人找不到 很无聊的被寂寞轰炸 上了一整天心不在焉的课
发现 原来勉强微笑是件很难的事情
就在今天 看见认识的人 我勉强自己挤出灿烂笑容
但是我觉得我的面部 超僵硬的
下次宁愿给人家说LC 都不要勉强自己笑了


黑人老师教书真的教到他无聊了 课室又没有人给他反应
因此 他就开始了他无聊的游戏 blue black game
点到的人要轮流说blue black 一人说一次 不能重复
输的人 要替他解释slide的一串英文字是什么意思
点点点 终于轮到我 他是存心要让我解释的吧 我觉得他有点在针对我
一直点我 blue black blue black blue black
我很镇定的回答 没有一次miss
然后他说 why you always look so confident?
傻眼 然后笑了 原来我可以骗人的


我的自信是装出来的 又或者说 我的样子天生就超自信的
因此骗了很多人呢 尤其是老师 都觉得我不会怕
就算当着很多讲师的面 我还是可以present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面对问题 真的很稳的回答
他们不知道 我心里紧张得很 如果他们马上要我拿纸张
你会看到那张纸一直抖到形成波浪舞
为了不破了自己的梗 每次presentation我都不会拿纸张的
背到完进脑就好了吗 不然来个即兴发挥
习惯了就好


靠着骗人的外表 骗过很多老师 省了不少麻烦
很多人不敢来麻烦我讨论功课该怎么做
没人敢叫我做事情 没人够胆在我面前说什么话
自然 也没有人愿意靠近
只因为我给人的感觉 是很凶 很LC
但是 我并不想解释什么 还剩下那两个月 解释什么呢
习惯就好


人总有低落的时候 习惯就好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习惯,
还真不容易。。。

小煒 说...

再繼續攻讀master
就可以享受學生生活了
哈哈哈


不想笑就不要笑
不必顧慮他人的想法
做自己最重要...
加油^^

nons 说...

以前常给朋友说第一次看见我时觉得我很LC,相处久后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很38的..哈哈~~
不想笑就不要勉强啊,有时人就是要自私一点点..
当学生当然是最爽,可是总要踏出这一步的,好好加油~^^

xuan wo 说...

小猪的"习惯就好", 我喜欢!
哈哈哈哈

Nate River 说...

人总有低落的时候,习惯就好。
=(

这句让我觉得有点感伤。
我还是不习惯,一个人,又低落的时候。

颗粒蚁 Chloe 说...

匿名,
习惯就好~ ^^

小炜大爷,
我是有想过,但是不要了
现在一个毕业论文都做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更何况master的超级麻烦论文
我才不要~

有的时候,还是要顾虑人家的感受的
毕竟当人家很热情的跟你打招呼
你却因为心情不好不回应
好象很不应该~

nons,
有时候是要自私
但是没打又好象很奇怪呢

笨乌龟,
写这篇的时候
并没有想到这首歌的
而且我没有很熟悉这歌
不好意思啦

Nate River,
伤感吗? 哈哈哈
习惯就好~
一个人又低落的时候
建议你去睡觉~
^^

大小姐:) 说...

我真的是常常搞低落的咯。。
真的。。
习惯就好~~

颗粒蚁 Chloe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但我都不是自己搞的诶,
它就自己低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