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喜不喜欢

我很光荣的宣布,我又被误会了~

坚持写部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只是要记录生活,有时候记录创作,记住感觉。
曾经有一刻是犹豫的,因为记录真实的东西会惹来很多疑问。
尤其是身边的朋友,熟人,家乡的朋友。
所以我并不是很喜欢身边的人看到自己的部落,没有安全感。
但是我却又想与他们分享我的点滴,因为他们可以看我用文字记载我的生活。
他们可以了解,也可以误解,我的意思。


简单的说,我发表的文章,有时候会让人容易得到误解。
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喜欢那种暧昧的感觉。
象是最新的是,误解了我喜欢一个我不会喜欢上的人。
这个最让我觉得好笑。
正如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话,没有心碎过的人,没有爱人的能力。
明显的,我是没有的。
因为被伤害过,所以你明白怎么做是伤害,哪个人会有多痛。
因为心碎过,你明白心碎的滋味,所以你不会再让人心碎。
现在所经历的,是为了未来的他,让他幸福。
我,很遗憾的宣布,我还没有爱人的能力。


只是想说,我不会喜欢他。
我比较喜欢当他们的哥儿们,分享他们的心事。
通常他们都不会把烦恼让他们心爱的人知道。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要做他们爱的人,反而希望自己是可以替他们分担的朋友。
这个理论,我记得我发表过不只一次了。
就算喜欢,也要压抑自己不去喜欢。因为我不喜欢冒险。
为了一份得不到的爱情,拿友情当赌注,我输不起,也不想输。


充其量的,我只是一个很多事的人。
自以为是,自告奋用,一厢情愿。
有时会想,那么鸡婆到底会不会有报应呢~

11 条评论:

Bel 说...

cheer up ya girl~^^

Bel 说...

cheer up ya girl~^^

大小姐:) 说...

恩恩。。
部部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我是橙子,Halo! 说...

被人误解的感觉何必不好受..
有时候想要告诉自己不去理会那些误解,自清则清..但心里难免会有一丝丝难过,一丝丝厌恶..
哈哈..
我没经历过,不过我能感受到你的感受..
cheer up ..
你部落格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

Unknown 说...

我觉得蛮惭愧的~
我的每一篇blog 你都有留言
可是你的 blog 我却久久才来留言...
不好意思哦~
以后会常来的!

原来你跟我一样
都不喜欢身边的人
看我的部落格
(除非是那些熟到烂的朋友)

因为感觉很没隐私~
哈哈...

无论如何,继续写 blog 是我的目标!
希望你也一样...加油咯!

小煒 说...

誰說雞婆會有報應的
你的雞婆是出之於關心的啊
所以 不會有報應的

你說的哥兒們該不會是我吧
哈哈哈
自戀ing XD

颗粒蚁 Chloe 说...

首先,要澄清一下。这篇文章其实不是要说我写了什么让人家误会所以我不开心了哦~
谢谢大家的关心~
哪个误会,我不介意的~

Bel,
我也希望你开心一点~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啊是啊
=)

so zai,
刚才已经说了,我并没有生气还是难过哦
只是觉得好笑。
毕竟个人看东西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
谢谢你~
希望你也可以很快的开心起来哦
烦恼事情就劲可能放下吧

巨蟹男,
哈哈哈...
有时间就来逛逛留个言吧~
留言是看了你的文章有话跟你说
所以不用惭愧啦
你也可以说我罗唆~
^^

大家一起加油吧~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大爷,
哈哈哈哈...
你说是便是~ 自恋鬼...

=ah.kEnt= 说...

确实有些话是不宜对情人说的
有些东西坦白真的不太好
因为自己根本无法确定坦白后的结果
自己是否能够承受
但是像很多人认为的 默默守护也是种幸福
总好过日后连朋友都没有
但如果自己真正喜欢了一个人
要找最佳时机出手噢
幸福是要争取的^^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ah kent,
呵呵呵...谢谢你的鼓励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

颗粒蚁 Chloe 说...

ah kent,
呵呵呵...谢谢你的鼓励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