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曲目

刚刚在线上闲逛的时候 听着一收钢琴曲 无意间
千千静听下载了那首曲的词
明明是首曲 怎么会有词呢
我想是有意思的吧~ po上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Kiss The Rain

生命中
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
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 尤其是第二段
让我反复的想了又想
还是想不通
我会努力想通的~

然后 我刚刚 (真的是刚刚) 又发现了一段文字
被他里面的星座吸引了
因为是我的星座 魔羯座


River Flows In You

太寂寥 这夜真的有点太寂寥 我望着胸前你留下的那些残缺记号
想你的好 我忘不了 要怎么办才好
合着这段旋律开始向上帝祷告
犯过的错 你试着做 我想说或许一切都是错
你说的太多 还未来的及开始做
一切都已经有结果 我的懦弱 你的逃脱 你在我心里闯下的祸
伤了魔羯座的我
夜色有点凉 我一个在路上 整个城市到处是熄灯的窗 一张床一个天堂 一柱香的时间没了方向 太多思绪像那河水静静流淌
接着说 或许都是我魔羯座的错 你那么洒脱把爱情挥霍只剩下我难过
怎样的货色你都要 你是否忘了我的好 这样的感觉真的让我有点莫名其妙
怎样的我在你心里面会让你更想念 怎样的故事让时间断了线往回忆里沉淀
我刷了几个和弦 让一切回到终点 慢慢随着时间转变成了纪念
夜色有点凉 我一个在路上 整个城市到处是熄灯的窗
baby try|do the night|free night my life for you|
the ture|love you|sometimes i always miss you|
but now i'll lost you|so my life will be new|


我听的是 Yiruma的钢琴作品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
深奥哦~

匿名 说...

我也喜欢这首曲 !!!

原来你也是用千千 ^^

我是橙子,Halo! 说...

kiss the rain以前是我放在我blog的歌哦..
好好听..
不过原来歌词这么的有意思,难怪我每次听都很伤感咯..
=)

我是橙子,Halo! 说...

kiss the rain以前是我放在我blog的歌哦..
好好听..
不过原来歌词这么的有意思,难怪我每次听都很伤感咯..
=)

Jasper 说...

kiss the rain我以前也有听过,真的很好听,
只是忘了把它放在电脑哪个角落了。。。 >.<

颗粒蚁 Chloe 说...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曲目
我真的是又眼不识泰山啊
哈哈哈

巨蟹男,
是很深奥的~ 我也不明白

vifyn,
你也喜欢~
^^

so zai,
应该是它的词来的
我也觉得有意思
虽然不是很明白

Jasper,
没有的话可以跟我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