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对子

刚才本来要tik起心肝做功课的咯。那里知道,就跟浩子在那边闹起来了。
以下是我们昨天一时兴起对的对子。很奇怪的~

题目是由浩子出的:我不是浪子,我是小子。

女人是梳子,男人是镜子。

也可能说,女生出卵子,男生出精子。

胚胎最后变孩子,可能男子或女子。
将来变成混小子,天天回家打老子。

打完老子吃丸子,吃完丸子充胖子。
胖子最爱无名指,看你可不可发指。

(什么东西?不明白了我,就跑去问他。他说,发指是生气的意思)

生气看见无名指。想起家里妻与子。
再看眼前靓女子,
宁人说是笨小子,不眷恋风尘女子。

风尘女子俏妞子,沙石浪子留胡子,
胡子割到俏妞子,妞子发怒报馆子。
馆子请你吃包子,包子不吃吃饺子~

饺子包子在馆子,不吃可以看报纸。
风尘女子泡浪子,你情我愿生孩子。

笑了我们。炸到~

孩子要生生孝子,
孝子不做做肖子,
肖子都是忤逆子!

不论孝子或肖子,
只要都是男孩子,就有本事生孩子。
以后找个好女子,生的肯定是孝子。

好点子好点子~

然后,我以为他没了,就把我刚才写好的写出来。那里知道他又回我~

风流倜倘俊男子,闭月羞花俏女子。
自古男子选女子,永无女子选男子。
就算有得选男子,也不一定是才子。
就算选到是才子,也不一定有孩子。
到时如果没孩子,才子也会变浪子!

子曰孔子孔夫子,一生平淡过日子。
功名不及南弟子,剩的一堆好弟子。
老子房子孔夫子,个个都是大公子~

我想,到了这个地步,大家都没有什么idea了咯~

妈妈每天问孩子,几时才能抱孙子。孩子无奈答妈子:
不行,孙子挂了,只留下兵法~
哈哈哈~

没了。

结论是,我今晚又没有做到功课。
哀怨~~


又谁有兴趣对我们的对子呢?
呵呵呵~

9 条评论:

yen@燕 说...

哈哈~~
何方神圣那么有墨水?
可以介绍他给嘿嘿认识呀!
如果他跟嘿嘿两人对起来一定有看头,
哈哈哈哈~~

小煒 说...

哈哈哈哈
對對對
我贊同呢 呵呵呵

誰說男子都愛面子 難道女子不愛面子
你敢說你不愛面子 我就得想法子鬧你承認你愛面子 因為就只有傻子不愛面子

哈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燕姐,
是minhow,他的部落格是狄古拉斯Blog~
有时间就去看看吧~
呵呵呵...

小炜大爷,
你是有没有发现,我们对的都是七个字的啊~
你对那么多字的~~~
哈哈哈
但是,你也很厉害咯
下次参埋你玩~
(如果有下次的话)

我是橙子,Halo! 说...

太佩服你们了!
这样的字句我写不出来 ;p

匿名 说...

我应该对不上几句,因为我喜欢在家乱大喊大叫的唱山歌,不过,你这一篇是越读越好玩~~呵呵

窮光蛋市長 说...

天啊!你们的文笔很好咯!哈哈……还很幽默!哈哈……厉害厉害!^^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浩子才厉害,有很多主意都是他想的。
很佩服他咯。

叫我“金鱼”小姐,
哈哈哈,我也喜欢在家大喊大叫唱歌。
对对子,以后不做了。

穷光蛋市长,
呵呵呵~ 见笑了~
希望你看得开心。

匿名 说...

哈哈哈~
没啦没啦
我只是普通而已
哈哈

我的姐姐比较厉害
哈哈
我最这句
风流倜倘俊男子,闭月羞花俏女子。
自古男子选女子,永无女子选男子。

颗粒蚁 Chloe 说...

浩子,
我喜欢你的:

孩子要生生孝子,
孝子不做做肖子,
肖子都是忤逆子!

哈哈哈~ 你真的很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