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胡言:杂

(一)

一直都很喜欢一首歌曲。喜欢上它是因为看了超级星光大道。
真的很喜欢看那节目的,因为很多好歌就会在哪个时候被发掘。
象这首,就是我很喜欢的。是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我在那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反正没有了自己

爱情,让人毫不迟疑的就往前冲,毫不动摇的坚定,毫不犹豫的说,就是你。
失去了,怎么办呢。
爱情,无论你跌了多少回,你还是会陷下去。
反正一切来不及,反正没有了自己~ (很喜欢这句)


(二)

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很失败的人。
原来,无论我到那里,都是注定被人家欺负的那一个。
每一次,朋友总爱拿我来开玩笑的。说完,大家都笑嘻嘻的,
我则是很无言的坐在那里赔笑脸。
也许,这是天生的能力 (很自欺欺人的说法)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都甘愿,都乐意,被人家欺负的。
也许,我的命运就是娱乐大众,让大家笑开怀,忘记烦恼。
宁愿是有这样的能力,也不要有令人讨厌的功力。
我想,我需要时间来接受,这个莫名其妙的 “命运” 。
这也许是一种沟通的方式,是我很不想接受的沟通方式。
曾经因为这样,发了一顿的脾气。结果搞到那人到现在,看也不敢看我一眼。
呵呵呵~ 请记住,好人发火往往比坏人恐怖。


(三)

有一个很自恋的人,今天在那边晒命。
我真的很佩服他,我想,跟他的经历,背景,还有天生的性格有关。
他说,(是他说的哦)
他是一个很谦虚的人,低调的很呢。但是他是一个超级大帅哥。
近来,他想转型当王子。于是,开始宣称自己是王子了。还要是花美男。
他天生自信爆棚,所以人生过得快乐逍遥。
当然,树大招风,所以他也惹来很多流言蜚语。我想,其中最严重的应该就是有人说他LC。

试问,一个被告白经验丰富的人,怎么会不认为自己魅力非凡呢。
所以我很赞成,自信是人家给的,虽然有小巴仙是自己给自己的。
我说佩服他的是,他的自信跟他的性格。直到比highway还直。
当然还有他佩服我的也不少。我看他是看戏看太多,整个钻进去电视剧情里面了。
但是,值得表扬的是,他不烟,不酒,不嫖,不赌。(是他自己讲的)
思想保守,乐天,急性子,三分钟热度。(是我讲的,哈哈哈~)
但是,他会是爱护老婆的好丈夫哦~

有那个女子对他有兴趣,请联络他的经纪人(就是本人),
要提亲的,相亲的,告白的。通通来报名吧~
=)


(四)
楼上那个人是谁,他自己会出来自首的,我想。
结果我还是屈服了,写了一篇"表扬"他的。不然我可是会被他讲一辈子的。
我其实等着被他修理。哈哈

我发现,我的抵抗力变弱了,无论什么事情都一样。
懒惰虫入侵,一直霸占我的身体,做它想做的事情。
睡觉虫跟懒惰虫结盟,每当看见英文字母,就会使大脑昏昏欲睡。
我想我患上了,后天性大脑懒睡嗜网症。
懒惰,睡觉,还有爱上线。三大学生病态。
身为学生的日子不少咯。现在有病态还算正常,以后做工了有这病态就是怪人咯。
呵呵呵,又来歪理一大堆咯。


(五)

有人说:聪明的女人,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装傻。
有人说: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伟大的女人。
我说: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是个聪明的女人。

如果:
借口是给聪明的人,因为聪明的人懂走捷径直达终点,并且很安稳的做好应该做的。但是他们用的时间短一点。
诚实是给笨蛋的人,因为傻乎乎的的跟着原来的轨道走,并且很安稳的做还应该做的。但是他们用的时间长一点。
你想当个聪明人,还是笨蛋呢?

我的答案是:我想当个聪明的笨蛋,可以吗?

12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那首歌我也很喜欢!真的很好听又很有意思!^^

哇……自信爆棚的人我觉得还蛮恐怖的!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哇~ 很久没有看见你坐沙发了~
哈哈哈~

我在想,哪个人看到你的留言,
不知道会怎样。
期待ing...

hudxuan 说...

不要说你吧,我本身也是一个被开玩笑的对象,只是我爆发起来是山洪海啸来临的炸人之后就没事了

怎么无端端会提起那位王子的,难道你想当王妃?哇卡卡卡,我的八公基因又来了XD

如果没有你,这一首歌,也是我喜欢的歌之一

颗粒蚁 Chloe 说...

呵呵~ 看开点
因为身边的人不会因为这样而有所改变~

哈哈~ 冤枉啊包大人,
是他逼我写的。
没感觉到我写到很勉强吗~
忘记加一条,想扁他的也可以老我这里报名~
哈哈哈~

小煒 说...

咳咳咳
樓上第一位的
你覺得自信爆滿的人很可怕嗎
這樣可怕嗎????
很嚇人哦??
如果你知道那個王子是誰
你一定會嚇一跳的
因為你也認識
不過你也會認同那個王子很自信啦
你還是不要知道好
不然可能會被那個王子扁你的
哈哈哈


再來第3樓的
你很恨娶嗎???
哈哈哈



好了進入正題
哈哈哈
你在公開幫那個王子徵友哦??
哈哈哈哈
哇 看起來那個王子也是絕種的好男人啊
好彩我有認識那個王子
真是幸運 哈哈哈哈

那個歌我沒聽過耶
呵呵呵^^

hudxuan 说...

楼上的仁兄,自信是好事,但是过于自信会变成自负的

没有咯,我没有恨娶咯,我恨你们的媒人红包而已XD

小煒 说...

也對也對
我以後也不要太自信了
不要像那個王子一樣
哈哈哈哈

媒人紅包??
你想的美啦 XD
來人啊,
吧媒人給抓去大牢關起...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楼上两位,在FB闹还不够,
还闹到来我的部落啦~
在我家撒野,未死过啊?

自信跟自负,
一线之差,拿捏好就可以了~

桀森 说...

昨天都沒有回我~
我說在廣播聽到這首歌~回家就看家見你在聽這首歌~~

我也想奉勸花美男要收斂一點~
要不然樹大招風啊~~

三年級就拿看圖寫故事冠軍的狗仔上

哇哈哈哈哈哈 :P

颗粒蚁 Chloe 说...

我都忘记了,昨天我们在那里杠来了?
还是你说楼上那两位?
哈哈哈~

你们不是鸡蛋糕三人组吗?
呵呵呵~ 好好辅导他一下~

你很厉害啊~ 我为你鼓掌~
三年级就那么天马行空了~
哈哈哈哈哈

Mr. Ennius 说...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这首歌,很好听!
你今天的胡言还蛮有意思的!
“好人发火往往比坏人恐怖。”
“直到比highway还直。”
另外,我想当个诚实的聪明人!哈哈...和你的答案是一样的。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汗颜诶~ 哈哈哈
那些都是很聊天的字眼啦。

那歌真的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