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蹊跷 . 杂记

(一)
人在生气的时候,总是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每次都是说了之后才来后悔。
请问,我捅了你一刀,然后再跟你讲sorry,可以吗?
所以,请不要乱捅人。不然就算愈合了也会有伤疤。
除非是一个喜欢你的人才会那么笨让你捅兼不留疤。

(二)
为什么心情可以瞬间转换,人却不可以。
是不是因为心情是很抽象的东西,人是很具体的东西?
为什么会有人说女人的心情象天气,男人的心情又象什么?
我说:他们其实也象天气。

(三)
为什么身边的人被人家背叛你会那么生气,
当身边的人背叛人家却觉得他是情有可原?
就算他不是情有可原,还是可以在他身边支持他。
不要问我,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我会挺他。
硬要说的答案却很感性。

(四)
很多为什么,不知怎么言语。
城门失守,沦陷。安全线卸下,敌在暗我在明。
一切已经变得不再云淡风轻,随着馆子里渐渐增加的熟悉脚印。
累积的不愿丢弃,唯有承受接下来的压力。


兜兜转转会是以后的命运。

10 条评论:

Nate River 说...

非常赞成“三”。
这种情况总是在我生活圈子里发生,感觉支持的人就是好瞎好瞎。我不想成为做出不公平对待的那个,宁愿袖手旁观好了。

小煒 说...

wow
你的文筆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厲害厲害

很喜歡你把心情描繪成天氣
心情真的是多變
一下冷一下陰一下熱
呵呵呵

桀森 说...

(一)
很久以前流行过一句话
道歉有用的话那警察要来干吗?? :P

(二)
因为心情有很多种人却只有一个
男人也像天气因为男人体内也存在着雌性激素 :P

(三)
因为身边的那个人你认识他
他背叛的那个人你不认识他
因为身边的那个人你喜欢他
他背叛的那个人你不喜欢他

(四)
我没有在暗~
我在明 :P

云不淡的话加点水
凤不轻的话卸包袱
意愿要放下的话
一秒钟就可以啦 ^^


转太多会晕的~
偶尔学一下螃蟹横行吧 ^^

颗粒蚁 Chloe 说...

Nate River,
支持自己的朋友,怎么会瞎呢?
除非你的朋友不值得你帮~
怪他又怎样,不跟他说话又怎样。
于事无补。

小炜,
呵呵呵~ 你很夸张啦。
你看人家鸡鸡的才叫好文笔啊~

如果心情不要有太多的变数的话,
人也许会过得开心一点。
何况,心情是天气也不是我说的。
哈哈哈

鸡鸡,
(一)
有时候,道歉是有用的。
因为有些人就是要你道歉他才甘愿。
道歉给他爽一下可以解决事情,何乐而不为?

(二)
你这么说,还不是把责任都推到雌的身上。
雌很无辜诶~
那么可以这么说吗,
女人比较感性因为雄性激素少,
男人比较理性因为雌性激素少?

(三)
呵呵呵~
前两句也许是,后两句就有点武断。
想当初,两个我都认识~
男的我不是喜欢他,
女的我不是讨厌她啊。
但是我还是会撑男的诶~

(四)
你承认是我的敌人了?哈哈哈哈
我也想有朝一日能够象螃蟹般横行,
放下,谈何容易。

Mr. Ennius 说...

超认同你第一项的...
我曾和一位向我道歉的朋友说
你没必要和我道歉
如果要道歉,那为何当初要犯下这个错?
如果什么事都能原谅,这世间不会有仇恨!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警察来干嘛?”
只是想说这句话超经典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也许当初犯的时候不是有心的。
但是如果他诚意的道歉,
就算了吧~
有时候说那些话,又还象显得我们很小气。
人家都道歉了,还在那边计较~
真的很矛盾呢~

桀森 说...

”道歉有用的话那警察要来干吗“
這句話純粹只想測試你的年代~
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比较感性因为雄性激素少,
男人比较理性因为雌性激素少"
你這不就是LPPL囉~~~ :P


"女的我不是讨厌她啊。
但是我还是会撑男的诶"
我沒有說你討厭他
自古異性相吸啊~ :P


"你承认是我的敌人了?"
我只想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都說了:
“意愿要放下的话
一秒钟就可以啦”

這個世界上沒有能不能~難不難
只有要不要~~~ :P

颗粒蚁 Chloe 说...

鸡鸡啊~

我的年代你又不是不知道,测试来罢鬼咩~
何况,哪个时候的我,真的很天真很傻~
哈哈哈

那里有LPPL,那是根据你的理论出来的结论诶
所以是LPPL的也是你~ 哈哈

“他背叛的那个人你不喜欢他”
所以我说,我没有不喜欢那个女子。
自古异性相吸又是真的哦~
呵呵呵

哇~ 因为我们都是人是吗?
哈哈哈~
根据你的说法,
但是你是家禽,我是飞禽诶
那里是同根?^^

我是橙子,Halo! 说...

赞成(一) =)
这要看交情.. 交情越好,你的心越容易放得开..
害.. 永远都会有根刺吧..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啊,
现在是难受些,以后你就会释怀了
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