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天使降临

有的时候,人是很奇怪并矛盾的动物。
今天心情出奇的低落。
每一次开心的时候,就会开心一整天。难过的时候,有时候也是弄上一整天的。

感觉自己越来越微小。发现自己有的时候,很抗拒在人潮中出现。
如果可以,不用见人最好,或者,没有人发现自己最好。
发现,自己不只有轻微的精神分裂,还有轻微的自闭倾向。
自己发现自己有病了,那么自己是不是可以给自己医治呢?
很可惜身边的友人都忙于自己的作业论文,没有时间理我。
基本上,我也不想被他们理咯。
有时候,就连自己都不想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了。
最近其实我很容易EMO呢,难得还有人说我有乐天开朗的性格。
错觉来的~ 呵呵呵。

昨天跟朋友去吃饭,已经很久没有出席的我,看见了久违的朋友。
朋友说:无论你去到那里,你都是被人家欺负的啦。说完就很开心的笑了。
那时候的脸虽然很无奈的说,但是我觉得,这也许是恩赐的能力。
我并没有跟朋友说,我好象有自闭一点了。说了他们也不会相信的。
我只是象平常一样,不说话,只陪笑的,完成了哪个晚餐的聚会。
但是,心里很充实。可能很久没有跟朋友们一起,说是道非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当你发现当初的决定没有做错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很爽的。

我很讨厌做决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希望我可以果断一点。
因为飞来东马的缘故,所以有的时候要订便宜的飞机票,就要在很早是时候弄了。
我这几天,就不断的查时间表,查飞机票,查到我pek chek~
每次office的人都会说:saya tak tahu boh, datang check lagi next week lah~
每个星期都这样讲,看你pek不pek chek...
现在终于决定了几号回,但是,很快的就要投入实习,所以时间上是很匆忙的。
突然感到害怕。未来还是一片白茫茫~

我相信了一句话,是以前不知道从那一部电影,或是连续剧发现的。
上天如果关了你一扇门,他必定会为你开另一扇窗。(应该是这样讲道理的呱。)
每一次,沉下去的瞬间,总有一道光在另一边照进来。
每一次,都有一双手,一对有力量的眼睛,拉了或者推了我一把。
每一次,天使总会出现在哪个瞬间。想死心都不能,硬把斗志重新燃起。
于是,每当沉溺的瞬间,下意识的寻找正能量的出现。


很感谢,今天天使降临。他的言语着实让我有很深的感动。
只是,我习惯把一切收在心里,不擅长用言语直接表达。
=)

12 条评论:

桀森 说...

也許你的樂天只是掩飾~
但你應該掩飾得很好~~
但懂得用開心來掩飾
總比成天嗚呼哀哉的人好~
至少強顏歡笑~依然包含著笑這個字~~~ ^^

加油吧~
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天使是確確實實出現在身邊的
只是他可能今天是老太婆~明天是石頭~後天是如果沒有你~
再後天是鄧小平~再再後天是ice mocha blended~
再再再後天是雞蛋糕~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們發現他了嗎?

開心的人~一顆沙子也能讓他開心~
不開心的人~一百萬現金擺在他眼前他也笑不出(當然~鈔票不是絕對的快樂泉源~)

所以~天使的出現~是在於我們的心~~
只要我們也擁有一顆天使的心~其實~天使就在我們左右~
甚至~我們本身就是天使~ ^^

p/s匠子想好不好~被人欺負總比沒有人理來的好~
而且~把 欺負 兩個字唸歪一點
就成了 祈福 啦~ ^^

nons 说...

哈~感觉你好像有双重人格噢..
不要人格分裂就好了...:P

颗粒蚁 Chloe 说...

鸡鸡,
你的歪理还真的是很有道理的样勒~
呵呵呵...
我从来都不会觉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欺负,只是沟通的一种方式。
EMO是不知道为什么的~但是不是因为欺负的事情。

还有,我的乐天也许是掩饰,但是有一点成分在的。只是最近比较没有那么开朗。
哈哈哈~
笑总比哭的好~
基本上,我每天都会看到天使降临,
只是~
昨天的天使是一个人,而且感觉比较深刻。

那我不是要感谢你每天帮我“祈福”了?
lolz....

nons,
是啊~ 有双重人格的。
迟早分裂。
但是现在一切还在控制之中。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是看不出你有自闭的那个咯!不过你可以多找鸡鸡聊天!因为你们真的很多话讲,那么就不会自闭了!哈哈哈……XD

我有时候会忘记回信息,对不起哦!得空会sms你的!欢迎你继续sms进来!哈哈哈……XD

Jocelyn 说...

你的性格跟我有点像。。
只是有时我选择掩饰自己。。。

大小姐:) 说...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做真正的自己~~

hudxuan 说...

你自闭一点好过我的精神多重分裂吧(你见识过的只是文字上的,真人版的会更恐怖)

小煒 说...

加油加油
我就是天使啦
哈哈哈哈 XD

加油咯^^

Mr. Ennius 说...

加油啦!
每个人都有一个内心的自己
一个不易让人看见的一面
不过尽量开心一点咯!
其实多出外走走
欣赏外面的风景
吹吹自然风
对心情有所帮助哦!
又或者拿起相机把喜欢的东西拍下欣赏收藏...

颗粒蚁 Chloe 说...

蛋蛋,
鸡鸡啊,我怕他没有时间理我呢~
哈哈哈~
SMS进来,有点象是要赢奖品的感觉~
呵呵

书晴,
掩饰自己其实不大好,很辛苦的
如果可以的话,就活出自己吧~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现在做的不是真正的自己吗?
要回出自己的人生,才算真实~

狐仙大师,
呵呵呵~分裂到来,
自己都可以跟自己对话了~
哈哈哈

小炜,
晕~ 又来自恋咯~
哈哈哈~
不要冒认他~

小宅,
谢谢你的建议哦~
我会试看看的~
你也一样,祝你快乐~

匿名 说...

is me is me~
ahahahahaha..

颗粒蚁 Chloe 说...

how,
so excited to admit tat~
but dun forget what is ur role today

evil
devil

ble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