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记事

今天早上,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梦。
一个女生的家人要去旅行,女生便请朋友(男生)帮忙接送。
途中女生睡着了,男生把女生的手放在他的脚上,握着。
到达目的地后,男生又装作若无其事。
炸到。都不知道每次给我发这种梦是为了什么。

今天翘课了,但是很内疚。我真的不是翘课的料。还是当个好孩子算了。
我也很想知道,桃花盛开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要结束。
我已经开始在想,愚人节要怎么过了。
每年的愚人节,我都很担心的。因为总觉得会被人家捉弄。
也许是因为太多人喜欢跟我玩了,真的很担心不知道会被什么奇怪的招数玩到我团团转。
还好,每年的那一天,我都很平安。
所以,今年,顽皮的灵魂开始作怪了。既然没人玩我,那就我玩人吧。
被我锁定的目标,等着接招吧~
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不习惯仰望天空,因为古晋的天气常常是乌云密布,
灰灰的一大片,没什么好看的。
昨天的雨大到离奇,我很奇怪天上怎么那么多眼泪,一直哭不停。
现在望出去,纵使有太阳,也是灰蒙蒙的。我看,今天还会继续下。
我希望,我的世外桃园没有被污染,那就好了。
不要把蓝色变成灰色,因为蓝色的海洋已经不多了。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希望年尾的计划会变成事实。
存钱啦,因为我要去Bali~ (也许是韩国也不一定)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bali!!!???
这个地方,我只能存钱等毕业后再去了,
大概1000 而已,不多,但是我存不到,嘻嘻

小煒 说...

啊?
1000馬幣嗎?
這樣便宜的
哈哈哈

又換黑色啊??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叫我“金鱼”小姐,
我也觉得我会花很久的时间来存。
呵呵呵。

小炜,
还是觉得黑色顺眼。
其实这个我也不是很喜欢。
就用着先而已~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找ah how吧..他最厉害解梦了!哈哈哈

Unknown 说...

真是好命啊!
可以去 Bali or Korea...

我也不是个翘课的料...哈哈~

这个 sem 还没翘过咯!
哈哈...

你发的梦,是日有所思?
哈哈...

桀森 说...

哈哈哈哈~
睡不醒所以蹺課?
夜夜不睡覺囉~~~~~ :P

作那樣的夢表示你很想談戀愛~哈哈哈哈

bali噢~那你要不要存多一點順便帶我去~ :P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how啊,上次解到一半半,都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勒~
^^

巨蟹男,
只是想而已啦。不一定去得到的。
我这个sem第一次翘课
内疚到~ 没有下次了吧
呵呵呵
啊~应该不是日有所思咯~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imjson,
我都还没有叫你带我去啊~
哈哈哈哈
等我捡到一百万,我请你去啦~

乱讲啦~ 那里有~

而且,我有睡觉的。也不是睡不醒呱。
因为我记得闹钟有响过。
哈哈哈~

大小姐:) 说...

背景又换了??
这个黑色的比较适合你~~
很不错哦~~

颗粒蚁 Chloe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
我看,以后就这样了。
懒得再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