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恐怖片

最近愛上了一個人在房間看恐怖片,那種感覺還真的是很犯賤。
我想看鬼戲,但是卻怕鬼,尤其是他突然尖叫的時候。
前天看的兩部都還好,是香港的鬼片,第一個看的,沒那麼恐怖,於是就有了第二次的發生。
昨天看的,校墓處,開始還感覺到一點geli,但是到後來也是還好。
今天看的,有被他嚇到一下。蠻恐怖的。

我今天看的是西片,忘記了叫什麽名了。故事是說以前一個很厲害的人去墳墓場偷屍體,
然後在屍體身上刻咒語,然後再把眼皮割下來,讓他們變得隱形。這麼做是爲了加深靈媒的功力。
所以那些鬼全部都是身體刻滿了字,然後沒有眼皮的。
但是靈媒是乖巧的孩子,雖然很看不慣他的夥伴的做法,但是也沒有出聲。
結果,鬼魂尋仇了。燒死了全部的人,包括那個靈媒。
靈媒小孩的靈魂被困在房子里,連同那些屍體一起,就有很多很多的鬼魂了。
然後有個患了癌癥的小朋友跟家人就住了進來。他們一天到晚被那些鬼魂嚇。
癌癥的小孩可以跟靈媒小孩溝通的,一開始他們還以為靈媒小孩的鬼魂是壞的,然後就想辦法把他抓出來。
那裡知道,卻釋放出惡靈。到最後要把屋子燒了才可以釋放那些被困著的靈魂。

我是看到緊張又刺激的,途中被他嚇到幾次,有一幕根本不能看的,
就是他們把屍體的眼皮割下來的,還打特寫。真是噁心。
結果就覺得有點害怕了。哈哈哈。你看是不是犯賤的,自己嚇自己。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回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開始明白喜歡看靈異恐怖片的人的感受了。哈哈哈~ 還真的是很爽。
下一部期待的電影,是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我覺得那首兒歌還蠻好聽的。
而且被他的廣告吸引了啦:Do Not Fall Asleep~ 看起來就很恐怖的感覺。
我想,去戲院看,肯定會嚇死去。我還沒去過戲院看恐怖片~

終於到了,考試的日子。
星期四是第一張,所以明天閉關。現在真的有種等到意興闌珊的感覺了。
我的housemate今天回家了,她考好試了。
以後,宿舍的客廳只有我一個人用來上線。
以後,我要自己一個人走到很遠的地方去打包。
雖然沒多久,我也要回家了。
誒,原來是下個星期四啊,我的飛機。你看,可以意興闌珊到什麽都忘記了。

我真的很討厭離別,但偏偏離別是另一個開始。
如果不離別,就會永遠停留在那一頁,沒有進步。

我突然有想讀多一年的衝動。但絕對不是以重考生的身份。
touch wood~

13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也很爱看恐怖片,而且要有人死的那种才好看!哈哈哈……XD

小燕燕即将飞回西马,是不是应该出来喝茶聚聚呢?哈哈……^^

今夜一人当心@@

颗粒蚁 Chloe 说...

蛋蛋,
你不止今夜,夜夜都要小心了~
哈哈哈。恐怖片當然有人死啦。
你喜歡看很血腥的嗎?

要碰面嗎?好啊好啊。約個時間吧~

Jasper 说...

哎也,我讨厌看恐怖片,
每次都给吓得半死。。
吓到每次都好像得高血压那样,很伤身。。。
但是喜欢看鬼片,僵尸片和吸血鬼片~
杀人的就不喜欢看了,
怕被影响去。。哈哈哈!
等下有暴力倾向。。= =

小煒 说...

哈哈哈
鬼片是還蠻好看的
呵呵呵

考試加油^^
gambateh!~~

桀森 说...

延畢啦~雖然不懂馬來西亞有沒有這樣的law :P
恐怖片~~
不好看太多
污染潛意識~製造負面磁場~自己嚇自己

不過我是恐怖片的忠實fans啦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ah.kEnt= 说...

恐怖片不是全戏院的人一起喊才过瘾咩?
不过如果要看鬼片,
我会先看silence hill吧
朋友们都说很不错
你很废啦...拿大家的加油去温书啦,
不要把加油用在看鬼片...哈哈
闭关加油!暂时say no to鬼片吧!

我是橙子,Halo! 说...

继续master文凭吧 XD
我好想好想在戏院看鬼戏!!!!!!
昨晚睡了一小时,就为了今早的考试..哈哈
现在要去睡咯 ~~ 浩浩为什么不要参加我们的love life 活动呀?
充满 ❤ 的活动叻.. 你快去劝他! =)

hudxuan 说...

我也蠻喜歡看鬼片的,但是要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看(壯膽ing)
但是比較喜歡看林正英時代的僵尸片(懷舊ing)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恐怖片不是都會殺人的嗎?
哈哈哈~ 陰陰森森的才可怕好玩啊~
尤其是他突如其來的“bang!!”一聲
嚇死去~ 哈哈哈

小煒,
看到你這封留言,有點慚愧。
現在馬上去讀書了~
@.@

雞雞,
哈哈哈,可以延畢,但是我不要~
我有很多同學延了,很麻煩哦。

你不是說我骨子里很負面嗎?
我看鬼片,看下能不能負負得正啊!
哈哈哈

ah kent,
但是太恐怖的我又回緊張哦~ 哈哈哈
好啦,去讀書了啦。
大家的加油不會白費的,畢竟油很貴啊現在~

橙子,
master~ @.@
看見就頭暈~ 可以的話我不要讀書了。
而且master好無聊,做master thesis的要求會比現在的高。
我現在degree的都已經做到想死了。
浩浩沒有時間吧。看他好像很忙,
但是常常出現在FB~

Mr. Ennius 说...

哈哈!我也喜欢看恐怖片!
尤其是极具惊悚元素的鬼片!
简直让我爱不释手!
只是有些鬼片却往往让人掉了胃口后不知所措

个人评语:
说到校墓处
我一直视为没有结局的一出戏
几乎所有人都死亡了
只剩下那可恶的灵魂却依然存在
可能是指点对我不怎么讨喜
又或者这部电影不够恐怖
纯属吊胃口的关系吧!

我反而喜欢《棺》这部鬼片
极具故事性,且有结局
不会让人看完后还不知发生了何事!哈哈

说到底
惊悚片还是越恐怖、越剧故事性的越好看!

所到这
介绍你一部非常棒的泰国鬼片《厉鬼将映》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鬼片
因为“它”够恐怖,够刺激...虽然同样的没结局,甚至有些不合逻辑!哈哈
不过看了“它”,保证你印象深刻,久久烙印在脑海中!
因为这部戏“它”真的很棒!

话说,泰国鬼片才是真材实料啊!
往往日本韩国还是欧美鬼片的恐怖都只是调调胃口罢了...
所以我强烈推介你一定要看这部鬼片!

Mr. Enniu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颗粒蚁 Chloe 说...

hudxuan,
除非比自己大膽,否則不要叫我去~ 哈哈哈
不然就是看的時候不要抓我。哈哈~
林正英我也很愛看~

小宅,
現在不行看了啦,要先讀書。
太過恐怖的我也是不敢看的~

失业的女孩 说...

我曾经也很爱看恐怖片但现在我反而害怕看恐怖片。害怕被吓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