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通宵達旦

凌晨六點,我依然睜著眼。心裡很多不甘願,但是又很過癮的享受著,
我再一次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我的朋友們都不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我要把論文吐出來,
就算我一整夜on著msn,該敲得還是沒有敲。
結果,我就這樣很用心的,很努力把整個人鑽進去英文字海里。
結果,我淹沒了,因為沒有救生圈。

我以為會看見晨曦,結果窗外還是一片黑漆漆。
鳥兒叫了,嘰嘰喳喳的,才想起已經很久沒有聽見公雞啼。
已經忘記了黃昏的樣子了。以前是看到不要的,如今是要看還要努力找機會。
人家興致勃勃的在討論要去哪裡玩,
我則興致缺缺的在想以後的人生該怎麼辦。
同樣是人怎麼差那麼多?

已經連續幾天都沒有好的睡眠了。遲睡早醒,今天還乾脆不睡覺。
啊~還真的是,辛苦的感覺回來了。

我現在頭很昏,腦袋蒙查查的,什麽東西都昏昏的。
眼睛很想蓋,但是功課還沒有做完的呢。
我看,很快的就可以跟人家說早安了。
等下都不知道是睡覺還是要繼續明天要交的論文。
麻煩,在給我一天的精力,讓我做好我的東西先才來頭昏腦脹的。


橙子浩子,你們放燕子飛機。
給我記住。

8 条评论:

yen@燕 说...

几天没睡好哪还会有精神赶论文??
好好照顾自己咯!

=ah.kEnt= 说...

傻的咩?
长命功夫长命做啊啊...
你应该好好去睡以下的...
如果昏倒了或生病了,你根本无法赶功课了@@
照顾自己啊!

Nate River 说...

我很喜欢你写blog的文字呢。。

真想看你一篇英文的帖子,
以你的写作风格看你会吐出什么样的文章。

Mr. Ennius 说...

我能体会你的疲惫
就在去年毕业前一晚
我整夜没睡地赶毕业光碟
在一位朋友家
我俩整夜埋头苦干着直到天亮
然后带着累过头而麻木的心情参加毕业典礼
听着校长的致辞
我却在台下垂钓==
加油哇!你
记得喝多点水,熬夜容易使人发热气...XD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哈!对厚.. 我忘记了.. 那天我一大早就睡了.. paiseh啊..
我不喜欢通宵的感觉.. 尤其是为了功课和考试.. 感觉很不爽..
只要我睡眠不足,我读书读不进,做事没精神,没活力..
不如你就睡个午觉吧.. =)

桀森 说...

很宮廷的感覺~
小橙子~小浩子~小燕子~~

喳!

:P

狄古拉斯 说...

哈哈哈
真坏
他们竟然忘记你了

听说
他也是很早就睡了
啊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正式宣佈,論文已經趕出來了~
只是還需要一些後期的改進一些咯。
謝謝各界的關心~ 感動ing~ 哈哈哈~

燕姐,
謝謝你哦~ 今晚就給它睡到自然醒了~ 哈哈

ah kent,
哇~ 好久沒看見你來了誒~
謝謝你哦~ 我會看住自己的情況的

Nate River,
感動誒~ 謝謝你的認同。
我以前寫過英文帖,只是一次而已,
那時候寫來玩玩的。
但是被一個英文很好的人說我英文很爛
所以就不敢寫了~
哈哈哈哈~

小宅,
謝謝哦~ 哈哈,那種感覺我過不久又忘記了啦。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忘記東西。
哈哈~ 是的,你也一樣要多喝水~

飛機師一號,
橙子啊,你不喜歡熬夜就不要答應我嘛
哈哈~ 害我像傻子一樣在那邊一直refresh fb~
熬夜的感覺有時候也是很過癮的~

雞雞,
那兩個奴才放了本宮的飛機~
拖出去斬了~
哈哈哈哈哈

浩浩,
那個飛機師二號hor,說是說把時間留給我啦。
但是一說完就不見了。
原來留給我的時間就是沒有時間。
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壞,是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