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橙橙的生日祝福帖

首先,我要向煒煒和浩浩道個歉,我遲到了~
再來,是橙子~ 不好意思。本來這帖子是要今天早上就上了的,但是我弄到晚上才寫。
在這僅餘的一個半小時里,我希望我的祝福來得及讓你看見。(看不見,我也會讓你看見的。哈哈~)

這篇帖子是寫給橙子的,一個很可愛的大男孩。
認識橙子其實是他開始來我部落留言吧,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就禮貌性的回訪了。
之後,便開始習慣上他的部落看看他寫的東西。
那個時候,他很氣憤某件事情,然後老是在部落里“拯救蒼生”。
之後好像帶來了一點麻煩~ 一直忘記問他,那件事情到底怎麼了。
因為到後來,我忙著論文跟考試,就忘記掉了。(paiseh-ing)

橙橙哦,一直以來都被人家說他帥,贊到他天上飛地下滾的,所以我就不用多做介紹他的美貌了。
一直夢想成為陽光型男孩,但是基於外表并不陽光而感覺很懊惱呢。
因為他的外表就是那種憂鬱的花美男(wesley,2010),眼神帶有一點憂傷。
其實,魯了好久,我才開始跟他聊天的,還記得第一次聊天就好像聊得很愉快了。
他哪個時候在為朋友懊惱。我剛好也是。
一直印象深刻的,是哪天的凌晨五點鐘,我才回到宿舍,一上線就看見他還在。
橙橙好喜歡熬夜,他老是晚上在做事,白天在睡覺。
於是乎,我就找了他聊天,跟他說了關於我自己的問題。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橙橙當時給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感覺,還是有人站在我這裡。
橙橙的特別效果“slap her!!!”, 是我一直忘記不到的。哪個時候,我明明是很難過的,但是卻對著電腦螢幕傻笑。
謝謝你,真的。

橙橙給我的感覺好生澀,但是卻好像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燈。
但是,他好像也兇不起來啊。應該是哪個slap her讓我覺得,橙子是很兇的吧~ 呵呵。
閱讀一個人的部落,可以讓你更瞭解那個人,是真的。
我就是這樣子,慢慢的認識橙橙,雖然不深入。
後來,橙橙好活潑~ 也很愛演呢。真的是給他炸到咯。
那天不知道怎樣的,他也學煒煒叫我經紀人,就這樣進入我旗下。

橙橙最近好像有些事情影響了他的思緒和精神。
看著他的部落文章更新,又不公開留言,是想發洩吧。
哪個時候的我,竟然矛盾了。不知道應不應該主動去接觸他好呢。
還好他之後沒什麽,還給我在聊天室里演得好賣力~
煒煒跟橙橙的戀情好好笑~ 他們一個拉一個推的,經典對白就是救命啊~陽光型男被綁架了~
硬要說自己是陽光型男。被人家說好帥,就會飛上屋頂的一個人。
但是還是好想說:橙橙加油~ 不要憋著自己受苦了,發洩一下會更好~

橙橙
終於生日來臨,你應該是很快樂的度過了一整天吧。
19歲以後,邁向20的腳步也開始的緊湊了。
希望你好好享受你的19歲,當個快樂的少年。
希望你一切順利,跟以前認識了的朋友可以持續到永遠~
跟家人感情好過從前;跟新認識的朋友好好相處,大家做個好朋友。
住在你心裡的那個人,如果你開心,就希望他不要搬家;如果你難過,就希望他趕快搬家。
祝福你不要遇到壞人,遇到的都是好人。但是偶爾也要遇到以下壞人啦,不然不會長大。哈哈
如果要變陽光,去跟浩浩請教怎麼變沙灘男孩,還有去跟煒煒請教怎麼變得嘰喳,哦不是,是健談~
主動去接觸別人,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像你,就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了。
主動跟人家交談,朋友會慢慢變多吧。那麼人生就會比較快樂。
你那麼帥,應該很多人想跟你交朋友,但是記得把眼睛帶出去啊。戴眼識人啊。
樣子可以是騙人的,交心也有人交假的,雖然,人生還是有很多可貴的友誼。

最後,有心事或者煩惱,就來找我們吧~ 我們一直都在~
很開心認識到你,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記得不要幫你的師兄師弟欺負我~

生日快樂,橙橙家平
在你生日的最後幾分鐘,我獻上祝福,希望為你的生日留下美好的句點。
同時,衷心祝福你心裡所想的都會實現。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有妈妈
的感觉~


好温馨
突然想家了
爹娘,我回来了~

平平乓乓
生日快乐~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不想给别人看到我这么感性的一面,所以我把留言sms给你了..
=)

hudxuan 说...

煒煒橙橙戀情??他們戀愛?是你和煒煒兩人間的煙幕吧XD

桀森 说...

橙子~對著這個阿嬸
slap her!!!!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你這個經紀人
讓我想起電影大喜事裡面的劉雅麗~哇哈哈哈哈哈 :P

大小姐:) 说...

那個橙子做莫這樣的??
我很想看他的感想叻~!

颗粒蚁 Chloe 说...

浩浩,
你sampat哦~
什麽媽媽的感覺
哈哈哈

橙子,
呵呵~ 你喜歡就好~

狐仙,
你老愛說我跟煒煒
是你自己想跟他吧
哈哈

雞雞,
壞到你~

我沒看大喜事
那個人是好的還是壞的先?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呵呵~
橙子害羞啦
不要這樣

桀森 说...

當然是"hao"人
哈哈哈哈~
你去yotube看啦~有完整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