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我要年輕

才開始工作12天,感覺自己老了很多。

有人說,為慈善盡力的人樣子看起來會比較年輕,但是心境卻很老的。
就好像,開始一直念身邊的人,做了這個嗎,做了那個嗎。
就好像,會一直重複的說著一樣的話,因為那些小孩,就算你不停的重複他們還是聽而不聞。
就好像,要時時刻刻看著屬於你管轄的人,一直監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擔心他們跌倒,擔心他們沒吃飯,擔心他們會扭打起來。
就好像,照顧他們,教他們吃飯,教他們說話,讀書寫字。
教他們看見人們要說早安,教他們什麽是對的什麽是錯的。
有的時候,還要跟他們玩在一起,玩一些小孩子的玩意兒,說些小孩子說的話。

這樣感覺起來,不老嗎?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像媽媽了~
(+﹏+)~狂晕~

現在,我覺得自己的啰嗦性格已經開始蔓延到身邊的朋友這裡了。
我老是“關心”他們,但是卻也發現,這樣的“關心”,也許是他們的負擔。
也許他們會覺得煩。
也許他們會覺得我怎麼管那麼多。
也許他們會不屑。

以前總是想,自己關心他們是一回事,他們接不接受是一回事。
但是我也不想不顧慮他們的感受。

所以從今天開始
我不要再羅里啰嗦的了~
我要年輕的心境~ 放肆年輕人生應該年輕的時刻。

不關心你們了,自生自滅吧~ 哈哈哈
(奸笑ing)

9 条评论:

hudxuan 说...

老了?怪不得最近常有人叫你娘和阿嬸啦

嘿嘿 说...

哦~ 关心人家会老嚯,我岂不是七老八十啰?

我的妈呀!
我也要年轻,
不做好人啦!


桀森 说...

關心也有很多方法的~
嘮叨別人的時候想一下如果你也這樣被嘮叨
就會熟練了 :P

還有~也是我常說的~
有看17 Again嗎?
17歲的衝勁~34歲的穩重~
這種境界~讚!!呵呵 ^^

大小姐:) 说...

哈哈。。
我也是時常被人家叫做aunt的~!
誒~~
我才15歲叻·!

Unknown 说...

真的不理你的朋友了吗?

部落界的朋友呢?
我可不介意你向你的朋友推荐我的部落格
然后每一天看到他们都问“投我一票了吗?”
哈哈~
这样啰嗦其实是好的~

我相信你还是会继续支持我们的~
加油!

匿名 说...

ah sam jie ji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天王之子 说...

老了?
没酱快啦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还蛮可怜的..
不过你会有一天发现到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知道那一天会在几时到来..
不过我等到那一天来时,你要请我们chloe's Renger全部吃饭!

颗粒蚁 Chloe 说...

狐仙,
你跟我一樣老~

嘿嘿,
哈哈~一起當壞人吧

雞雞,
哈哈~ 你是在說我成熟嗎?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你才15就被人家叫了?
真可憐~

巨蟹男,
還來這裡拉票咯~哈哈哈
支持支持~
我就會比較少理~

浩浩,
叔叔~ 來搗蛋的哦~

天王之子,
男子跟女子不一樣
你們才剛開始的年輕,我們已經老了~

橙橙,
呵呵~
那麼我就期待那一天吧。
但是我覺得要等好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