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送行

昨天是很感性的一天。送走三年來的人和東西。
一考完試,論文的東西弄好了以後,我就出發到我們的慶祝會,慶祝我們考完試了,
也因為即將離別而做最後一次聚會。我們的聚會沒有感傷,反而是很胡鬧的一場聚餐。

一群本來互不相干的人在這裡相遇然後成為朋友,坦白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認識,熟絡,然後成為朋友,再將友誼維持到以後,也是個考驗。
至少,我們經歷了三年的歷練,到了現在這一刻,還是無損我們的感情。
已經損壞了的,我們沒有辦法補救,唯有珍惜現在擁有的。

星期二,我出去玩了。跟朋友吃飯然後玩鬧。不想被離別的傷感籠罩,所以選擇裝瘋扮傻的胡鬧。
不過,飯還真的是好吃。菜色也很不錯。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已經變成了草食類動物,
上一次去吃steamboat也是拼命的夾菜,現在也是對菜虎視眈眈。
食物的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因為我現在肚子很餓。



難得搞怪的照片。雖然還是很正常。



這是機場,古晉的機場一直是我們很愛來的地方,因為這裡的MCD特別好吃,就連西馬的也比不上哦。
真的不是因為跟誰吃的關係,而是它的薯條真的是很好吃。哈哈。
等下去機場要去買來吃吃了~



這是冰店,裏面賣各種各樣的冰,我比較喜歡Guava口味的,雖然它是粉紅色的。
吃好晚餐后,我們就去吃冰當甜品。然後再去機場的MCD吃宵夜。呵呵~







so called F4~ 哈哈哈~ 是我的四位姐姐。二姐,大姐,四姐,跟三姐。
我們大家都是好姐妹~ 哈哈哈



我隔壁那個沒戴眼鏡的傢伙就是大眼~ 昨天早上就是去送他的飛機。
爲什麽他叫大眼?人如其名,眼睛水汪汪的。如果不是本人不願意,我肯定附上大頭照一張。
戴眼鏡的傢伙叫靠邊站。不知道做么他要這個名字。



昨天晚上,我們去送alex的時候,跑去看候機室的情況。古晉的機場真的很漂亮又冷~



這個是早上,送大眼飛機~ 看他頭也不回的就走了。真的很無情咯。
雙子座都是這樣的嗎?
哈哈~ 那個是他要去check in的時候啦。之後我們就在那裡等時間到。
終於還是拍了照片。但是,當天我們全都不夠睡的貓樣上鏡了。
因為魯到五點就是不知道在面子書那裡做什麽。




昨天一整天,都是送人家的飛機。最可憐的就是suk ling靠邊站了。
因為他們是古晉人,所以負責送我們這群西馬人離開。
說我們很可憐,但是其實他們不是更難過,他們是留在原地的,我們是離開的人。
昨天當了送人的,今天輪到我被人家送了。
晚上我將飛回西馬,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東馬還是有我的痕跡存在。


期待我七月的東馬之旅,到時候我會再回來。
感傷的時那時候沒有這群人陪伴。
十月吧~ 我們會在畢業典禮見面的。到時候我們再來大鬧一場。

10年,10月,10號,10點,10分,做些瘋狂的事情吧。
在那一天,我們有兩次機會。
呵呵~

12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老实说,我虽然不是你们这一班人,但是读读下,突然有种离别的伤感涌上心头!haiz……被你的文笔感动了啦!

回程逆风!回到来不要忘记约我们!哈哈……^^

小煒 说...


我看了也有一種很傷感的feel..
祝你們前程似錦 加油^^

hudxuan 说...

跟上面兩個一樣,覺得一種傷感湧上心頭(雖然不至於掉淚啦)
一路逆風而行~~

颗粒蚁 Chloe 说...

蛋蛋,
很開心和感動看你這麼寫叻。
謝謝啦。回來的話要是有機會,就見面。
看我能夠出來嗎~

煒煒,
謝謝,你感傷什麽啦,
又不是你畢業~ 哈哈哈

狐仙,
呵呵~ 怎麼你們都那麼感性啊~
哈哈,還好不是面對面感性。謝謝哦。

Mr. Ennius 说...

my god!越来越...伤感了叻!
加油哇!继续维持你们的友谊!
有空的话要常联络!
友谊难得所以可贵!
呵呵...有点被这篇博文感动了...

匿名 说...

bye bye sarawak.. welcome malaysia~
kuala lumpur~

匿名 说...

离别的感伤难免都会有不过只要把那些曾在你生命中留下足迹或者记忆的人或事都刻在你的心里那陪你走过这些风风雨雨的人就会很感激你了。

很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得来也能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

我是橙子,Halo! 说...

欢迎回来西马!!!!!!
能够这样开心的离开应该也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吧! =)
如果我的大学就在我hometown就好咯..
可以每天回家吹冷气.. ^^

随后跟来 说...

too much to talk bout..too little words to describe...
to wrap up, glad tat v met each others...the best gang ever... ^^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呵呵~ 怎麼突然間好像大家都很感動去~
我真的是慚愧到~
我們會常常聯絡的~ 哈哈

浩浩,
yay... welcome perak...
haha~

匿名,
你說得理~ 謝謝哦

橙子,
哈哈~ 我回來了~
你老是想著吹冷氣呢。哈哈~
但是我今天也吹了一整天的冷氣了。
哈哈

隨後跟來,
yea... BFFs..
FSS's BFFs... lolx...

匿名 说...

k la.. i understand some n not the others... glad to hav a bunch of frens tat allows me to go crazy to d max level.. wad m i goin to do without u all..no more 6 yrs old in the place i m now... take k peepss... ll owez b in my heart even thou v r apart...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