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Degree Idiot

清晨好不容易硬逼自己起身的。很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
睡沒有到幾粒鐘的,又要爬起身。結果剛才在車上釣了一整個早上的魚。
剛才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因為麻煩了親戚載我回家。心裡也很悶~
麻煩人家我最不喜歡的。但是有時候又很逼不得已的需要別人的幫忙。
我很想以後一定要有能力自力更生,但是又對自己沒什麽信心。
回來的時候情緒很複雜~

今天是母親節吶,但是我要寫的卻不是母親的帖子,而是第二個媽媽:姐姐。
對於母親,我實在有很多話不知從何說起,只好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昨天姐姐終於忍不住還是說出來了。我很笨。是的。
是啦,我知道啦~ 你今天要去面子書說我是笨蛋,隨便啦~
我會去承認跟like的。
一路來,在你眼裡我都是笨的,我現在才知道,但是,你又有道理哦。
算了啦,degree idiot這個名字,你改得真的是好。我無言,無從反駁。
書讀那麼高有用啊?書上的知識又不是每一樣都可以拿來社會用。
本來的,我們倆天生就是不一樣的。
姐姐比較醒目,我比較愚鈍。我讀書也不是比她厲害。
如果她去讀大學,我看肯定比我標青~ 但是她沒有去念。風心咯~ 要去做工啦。後悔了hor~
姐姐比較圓滑,我比較直接。所以親戚群里,姐姐的人緣比較好,因為我通常都是跟在她身後靜靜陪笑而已。
姐姐忍耐力超好的,忍一個超級難頂的刁蠻師奶也忍了很多年咯,偶爾爆發一下是在所難免,但是看見那位師奶還是會給她笑嘻嘻的。
我也會笑嘻嘻的,但是我因為不想忍所以逃跑了~
她跑不了,誰叫她那麼會做人?呵呵呵~

她知道了昨天銀行的事情以後,就覺得我很可笑。
結果,這個新名字就是我姐姐給我按的。
呵呵呵~

我跟她說,是我的人太好心了 (很沒說服力嗎現在),才會給人家騙的。
她說,這個就是叫笨~


哈哈哈哈~ 無言無言。

你最好不要給我發現到你也是笨蛋一個。到時候我肯定會笑你的~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幸好我没有姐姐,
不然一直这样被骂笨蛋,我要不笨都很难。呵呵

Nate River 说...

她如果有念大学,社交能力一定更加厉害。
我也想做圆滑的人~可是做久了觉得自己虚假。
所以做回牙尖嘴利的自己了,有时得罪人= =+

母亲节快乐~!

大小姐:) 说...

我很想要一位姐姐叻!!
做大的真的很辛苦的!~~

窮光蛋市長 说...

哎呀……不是你笨啦!很多人都会这样的啦!那些被骗了多少万的那种更加惨咯!@@

=ah.kEnt= 说...

哈哈,就算是degree idiot
也是毕业了的degree idiot
不用太介意别人怎么看你
但我觉得她是你姐姐
叫这个称呼 开玩笑成份居多吧?
我也要自己的弟弟"饼印"的
但他不会生气 他说习惯了
但只有兄弟可以酱叫他 超感动的

我们都有自己的天赋 只是还没被发掘出来而已
努力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咯!

xiao E 说...

把姐姐当成第二个妈妈~
也不错~
=D
我是把妈妈当成第一个姐姐~
=p~

颗粒蚁 Chloe 说...

叫我“金魚”小姐,
呵呵,還好啦,她沒有很認真的在說啦。
但是我事實是比較笨一些。

Nate River,
哈哈哈,我看未必。
畢竟我還是有部份是比他厲害的啦~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那個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一出世就是做小的。

蛋蛋,
哈哈哈~ 這樣有比較安慰一些些~
但是還是笨~

kent,
是啊,是有點玩笑的認真話。
但是我不會生氣啊,因為她說的是事實啊。
呵呵呵。

xiao E,
哈哈~ 因為昨天是母親節嘛
我才會那么說~
平時姐姐歸姐姐,媽媽歸媽媽。

Unknown 说...

好久没来咯~
updated 了很多篇文章哦!
哈哈~

那么快就实习了?
不玩一玩?
确定毕业了真好!
加油哦!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謝謝你啦~ 以後要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