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實習環境短片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韓國同事剛好像我們的老闆展示我工作的公司的一個算是宣傳短片吧。
我看了就覺得很喜歡,剛好可以幫我告訴朋友,我的工作環境。
於是,就把短片放上了部落。



我覺得還是看不太清楚我的工作環境,但是要說介紹這個組織在做什麽的,這個短片應該可以做到的。
裏面,那個愛打自己的小孩,有上鏡哦,還不只一次呢。大家可看到到他是哪位嗎?呵呵

今天他又開始打自己了,我去擋他的拳頭,結果手淤青了~
他的臉,就這樣子,被他打到腫。
我今天問他,你這麼打自己,你不會覺得痛嗎?雖然他是不會回答我的。
昨天,他哭了。淚珠好大一顆,一直從他的臉頰滑落。
一邊哭,他又抓起了我的手要我打他的頭。
這次在他的眼睛里,我看見了乞求,痛苦,跟無助。
他乞求我打他,因為他的腦子讓他很痛苦。他解決不了所以無助。
唉~ 無言
後來得知,他出世的時候腦部缺氧,所以導致了現在的不幸。
他的母親,假日的時候才會來看他,平時他都是跟女傭生活在一起。
今天女傭問我:你爲什麽都不怕他?其他的老師跟義工,看見他都躲得遠遠的,因為他很嚇人。
我才發現,原來那些人都害怕他,離他遠遠,不願意靠近。
於是,每次發狂的時候,他總是會到人群去,找不認識的老師,就開始打自己和咬人。
他的女傭,叫我去他住的地方,但是我家很遠,所以作罷。
但是我會去的~ 我也想看看他住的地方呢。
這個小孩,我可以說對他很喜歡,雖然他很暴力。呵呵~

六月的camp我已經確定參加了。
期待到時候我會分配到那個小孩給我看顧。
如果是他,他的女傭開心,我也快樂~
他女傭爲什麽開心?因為有人分擔他的工作,而且我跟那孩子,可以溝通~
呵呵

3 条评论:

小煒 说...

哈哈哈
是哪裡一個?
那麼多個的..哈哈哈
我要知道是誰
很好奇呢
呵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的工作好有意义哦..
你还有时间当我们的经纪人吗?
哈哈哈!
那个影片做得真棒!
尤其是镜头快转的时候.. hehe

颗粒蚁 Chloe 说...

煒煒,
哈哈~ 自己看啊~ 看你厲不厲害啊~
那麼簡單的
浩浩都猜對誒~

橙子,
是啊,很有意義~
我當然有時間啊
你們又不用我時時刻刻看住你們
你們可以很獨立了啊
我很放心的
哈哈哈

那個影片是韓國人做的
他老是拿著相機在校園里拍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