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鬧劇

放假兩天~ 我都沒有在做事情,一直在鬧。
想念我的小寶貝,不知道他有睡覺嗎,還是一直打他的頭呢。
都不知道什麽時候,他才會停止打自己的頭呢。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開始有了很多的花名昵稱之類的吧~
部落朋友和網友們都很熱情的幫我改名字。哈哈哈~ 謝謝~
我覺得是很親切的動作呢,證明我為人和藹可親~ (不要吐死去~)
從前不知道什麽時候,有一個叫小煒的人,每天發明星夢幻想自己是超級巨星。
於是他說,等到他有一天真的被星探相中,我會做他的經紀人。
於是,經紀人的名字就是這麼得來的。從此以後,他就開始一直叫我經紀人。

再來就是浩浩幫我改的顆粒蟻~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所以一看到就喜歡了。
有的時候,他還會叫我顆粒螞蟻。再然後,便出現了姐姐這個名詞。
因為他年紀比我小,就開始一直叫姐姐。叫到我頭暈~
浩浩幫我改了很多名字,他和橙子發揮創意的一直改名字,最長的名字就是燕燕燕燕~ (暈~)
因為我管他們叫浩浩橙橙,但是橙橙不喜歡我叫他疊字 (>.<),
所以我以後,只可以叫他橙子
但是昨天,橙子已經歸我旗下了~ 新的名字叫陽子陽光型男橙王子的縮寫。哈哈哈~
明明就是一個斯斯文文的人,硬要走陽光型男的酷路線。
浩浩性感沙灘帥哥可以給你用誒,橙子~ 沙灘的感覺就很陽光啊~ 哈哈哈

改名字呢,不能少了這一號人物,三年級的時候,他勇奪看圖說故事的冠軍,
如今已投身進入傳媒行列,人稱人鬼見仇的:金雞童~ 哈哈哈
雞雞由一開始幫我改的燕菜糕,進化到小燕子宮女,到現在的小燕燕
還有昨天又給我改了一個:大眾契媽經紀人~ (總是要把我老化)
我也給你改了個金雞童,因為你不會老~ (還是返老還童了??呵呵~)
蛋蛋沒給我改什麽,但是我給他改了很多,最著名的就是~
因為他就是大頭蝦一隻,蝦仁炒蛋醉蝦煎蛋,還有蛋黃炸蝦~ 就是我改的名字。
雖然全部都是食物,但是我絕對不是烹飪班的。我只是比較厲害煎蛋~ 哈哈哈

昨天,因為面子書的status,我開始絞盡腦汁的幫他們想別名昵稱。
以下是我的想了一個晚上的成果。

確定是藝人組:
煒煒:英煒挺拔的帥氣花美男,路線全面化,既可搞笑又能耍帥還能扮憂鬱。
橙橙:陽光型沙灘小子,又名陽光型男橙王子:陽子。開朗笑容絕對是最大的賣點。
(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就給我死命的笑吧~ 呵呵)

都不知道是藝人還是工作人員組:
浩浩紅蘋果野狼,外表浪蕩,性格內向。有三秒紅蘋果之稱,以為他很容易就臉紅~
狐仙:他不喜歡天外飛狐,又沒告訴我要什麽路線,又嫌名字長。
但是,我打算把他塑造成一半男子一半女子的造型誒,既冷豔冷酷那種憂鬱型男
(橙子和Kent掰的,怪他們~ 哈哈哈)
凱凱:目前還在洽談當中,還沒把他簽到手呢~

以上就是我旗下的藝人和部份工作人員,但是我在傳媒界還是有一個亦敵亦友的傳媒朋友。
雞雞,這個看圖說故事冠軍,高抬貴手不要欺負我們家藝人哦~ 呵呵呵
雖然我沒看過他跑什麽雜誌,但是還是多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這樣最保障我藝人的安全。呵呵呵~


好了,鬧完了。
這是一篇蠻隨性(其實是無聊)的文章。

劇終。落幕。

11 条评论:

桀森 说...

基於雞蛋糕的道義~
你旗下花美男基本上是安全的~ :P

燕菜糕不是我取的~~ >_<
金雞童很leong~
童字可以刪掉~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金雞這部電影~哈哈

跟你說一個蝦仁炒蛋的故事(廣東話)

有一日~
蛋對蝦說:咦~~你蝦人嘅~~~~

講完~ :P

hudxuan 说...

放心,我的路线很多元化的,我是半狼半狐半男半女+少许的未知XD
冷酷和忧郁是其中一个小部分而已

小煒 说...

啊哈哈哈
看到了吧??
給予雞蛋糕的道義啊
所以我不會有事的,
那麼你就要好好照顧我的師弟,陽子了
哈哈哈

你網機我們還有一個關係
師徒關係
沒有寫的..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雞雞,
你的故事好冷~ 哈哈哈
燕菜糕是你取的~ 你還說假如有一天我們見到面
你要做燕菜糕給我吃~
忘記了?哈哈哈~

狐仙,
哈哈哈~ 你一點都不無知哦
精得很~

煒煒,
哈哈哈~ 還雞蛋糕的道義叻
陽子我會好好照顧,你也要好好照顧他啊~
別以為自己的師兄就拽哦~ 哈哈哈

師徒的是故意不要說的,
不然我以後就要聽你的話了~ 哈哈哈
我們應該沒有其他的關係了吧~
呵呵

桀森 说...

我記得~可是不是我先說的~
我也是看別人說你燕菜糕才跟著叫的~~

嘿嘿 说...

哎唷!
你们的关系太复杂了呗?
还好我是属你旗杆旁的,
没扯上任何关系,
还以为你只是个小女孩,
原来是有小孩的小孩!
不得了。

原来是你把炜炜装罐头卖去台北的!卖的他好开心不想回来啦?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雞雞,
但是記憶中,是你叫的誒~

嘿嘿,
哈哈哈~ 沒有很複雜啦~
很簡單的~ 呵呵
我想你誤會了啦,因為小寶貝,你以為我有小孩了吧~
看回去之前的幾篇文章,就知道小寶貝的身份啦~
但是,不是我的孩子~ 哈哈哈

哈哈哈~ 我不是賣他去
我讓他去學藝誒~ 對他有好處

hudxuan 说...

突然想起其實經紀人和藝人有很多關係的
王子與王妃
師徒關係
拿本人做煙幕的情侶


金雞童??幾好笑一下,如果是金雞納霜更加好笑(表打我)

匿名 说...

我是斯文有礼的阳光帅哥
哈哈
性子这名字会不错
哈哈

霎那间
我觉得你是开鸭店的
因为有个契妈称号

哈哈
黑金苹果

我有个新名字给你了
鸭姐
hahahahh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

颗粒蚁 Chloe 说...

狐仙,
又來舊事重提哦~ 哈哈

浩浩,
哦~ 原來鴨姐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名字
我喜歡你現在叫我的那個~
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原来在这边说我坏话!我现在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