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回來後記

終於踏著西馬的土地。明天將回去我的家,後天開始實習。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是有感情的咯。呵呵。爲什麽會這麼說呢?
一直以來自己都不是眼淺的人來的,所以就算面對什麽都不會輕易流淚。
回到繁忙都市,心裡還是感慨萬分。我想,我不適合這個城市的腳步,因為每每踏上這片土地,我都沒有什麽歸屬感。
沒有什麽理由讓我留在KL,因為不是我的家,所以我不自在。
要真的是一定要一個理由,我想,唯一的理由就是網速很快~呵呵。

臨回來的時候,感謝Kuching Gangster: Suk Ling, 靠邊站,還有明安
他們的熱情招待,使我和隨後跟來有口福的享受了很多美食。我很喜歡吃那個sambal炒面~
以後我們要是有什麽沒有settle的,他們是我們很強的back up system,可以亡羊補牢~
就好像隨後跟來說的,那天的晚餐特別美味可口,不知道爲什麽~
因為在Iglool上線用了很多時間,變成我們錯過了slurpeemc flurries
但是我們我們在那裡用了webcam跟boey交流,所以無所謂啦。我第一次用,所以還蠻好玩的。
雖然全程我都是在跟別人msn~ 他們都說我中毒了。

一直想辦法要出來,但是因為不方便所以作罷。很慚愧,辜負了蛋蛋的邀約~
還有我的一班朋友,本來說要出,後來又不能出了,真的很抱歉。
時間是很緊逼的,後天開始實習,我都還沒有開始做準備呢。
就這樣傻傻的去,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罵~ 呵呵。
我一到KL就很蠢的被人家騙了。其實也不算騙啦,只是我自己笨~
是一間銀行打來sell保險,說了一個小時,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因為無聊吧,
還聽他說下去,到最後,被他一個很婉轉的問題,就這樣傻傻的答應了那個配套。
我覺得,那些sales看到我應該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太容易被說服了。
因為我耳朵軟,所以我逛街的時候不喜歡sales在旁邊跟著我走,
所以去吃路邊攤的時候,不能夠看見那些來募捐的人,因為我不懂得拒絕,所以每次他們都很容易得逞。
自己拒絕不到人,就跑啦~~ 呵呵


今天是很炎熱的下午,旁邊又有一個小鬼一直在鬧。我就是對小鬼沒什麽耐心。
尤其是任性刁蠻無中生有的小鬼。
我是個沒有愛心的人。都不知道怎樣去服務社會。

前路茫茫,頭昏昏,我什麽都沒有,唯有硬闖了。
壯烈犧牲,也沒什麽所謂。

4 条评论:

Jasper 说...

我也是很不喜欢服务生在旁边跟。。
会有种不买东西就不好意思的感觉。。
不然就是被当做小偷那样看待。。
好像随时都会偷走他们东西似的。。
紧跟不放。。。
所以这种店若不是强烈地没必要。。
绝对不踏进去。。。
哈哈哈!

Bel 说...

哎哟哟 别太容易 相信陌生人啊

=ah.kEnt= 说...

你的性格超像我的
我的性格超像你的
我本身也是超容易被人说服的
跟你一样 特别是他一直跟你说有special promotion
就怕自己错过机会 所以就买了下来
过不久就越想越不对劲
然后就后悔了
但现在学会狠下心咯
直接告诉他:
我不想浪费你口水,我是不会买的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呵呵~ 來個5吧

Bel,
呵呵呵,是咯。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笨。

Kent,
哈哈哈~ 就是狠不下心咯
說不出來呢
氣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