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夸张? 荒唐?

有很多时候 人就是会很幸运的受到眷顾
就象昨天的我 又经历了一段好事情
话说 昨天去学校之前 就下大雨嘛 到我要出门的时间 它停了
很好很好 但是我还是带了伞出门

见了讲师听他说了三个钟出来看 六点半 没巴士出回去
但是却没有很恼 好象是预了的事情般 走出来打电话给朋友
不好意思 爽约了 我有每次固定跟朋友吃晚饭的习惯
因为要等到七点半才有巴士出回去 朋友就说她刚好等下要过来
就帮我打包好 不然等到我出到去都很迟了
好 盖电话 走去巴士站
看看天空 还很亮 望望手表 六点半 还早
二话不说 双脚已经自动走向回宿舍的路

你可以说我是神经病 也可以说我心急
多一个钟就有巴士为何不等 但是 当时我就是不知道怎么的
想走出去 走在那条僻静的小路
我还忘记了 这里比较快暗的 每次大概七点天空会马上变颜色
以前发过一次神经 花了45分钟走出去 很过瘾
尤其刚下过雨 树木会显得特别翠绿 空气特别新鲜
很多车子经过 他们一直望我 就是没有要停下来给我帮忙
人是很一流的动物 呵呵呵...

突然 有个马来男子停下来问我去那里 然后我就上了他的车
我不怕 呵呵... 不知道那里来的胆
他还问我 为什么不等巴士 我很酷的说 你不觉得等巴士很浪费时间吗?
我有看到他炸到的表情 一个女生这样走很危险啊 他说
我还跟他说 现在的时间没有人的啦 他们都忙着吃晚饭
呵呵呵... 怪逻辑
但是 真的很感谢他的好心 让我很快的就出去啦
还来得及跟朋友吃晚饭呢

如果我坐在那里干等 我就浪费了一个钟 还要跟不到朋友吃饭
还要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啃打包
呼~ 果然是做了明智的决定 哈哈哈
出到去 朋友傻眼 你真的走出来? 他们问
那路上很多动物的诶 有人看过蛇 青蛙 而且那边很偏僻诶 说了一堆~
我但笑不语

就算我是真的走出来
又有什么问题呢?
到底是我夸张 还是他们太娇贵 认为我很荒唐?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冒险真的会发现不一样的事~
哈 !

匿名 说...

ur brave and tough oni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如果他是色魔那你该怎么办?
下次就等巴士呀.. 一边看小说一边等吧..
女孩子一个人走出去很危险的.. =)

小煒 说...

你真的是好大胆囖
服了你~~
哈哈哈哈

yen@燕 说...

@.@ll
你的胆子好大啊~~~
不认识的你也敢搭上车??
好彩那一个人真的是好心载你一程,
如果是图谋不轨你就真的很危险,
你一个人在外头还是要小心,
记得不要在搭陌生人的顺风车了,
我好替你担心呀!!

nons 说...

老实说,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遇到好心人,一个人的生活要学习保护自己呀!

7号街隐士 说...

好大胆哦!我欣赏你!

颗粒蚁 Chloe 说...

vifyn,
是啊~ 但这个不算冒险吧~
我觉得很小事而已咯~
呵呵呵...

minhow,
thanks.. but i think i still not brave and tough enough yet...
hope to be brave and tough one day~
^^

so zai,
哈哈, 看他一表人材的, 应该不是啦
我没什么姿色 他对我没有兴趣的啦~
呵呵呵...
我这里没有小说在手, 所以还满无聊的~
是的是的.. 如果有下次
应该会搭巴士了
^^

小炜,
呵呵呵... 还好啦~
这只是偶尔发下神经才会做的事情~
哈哈哈...
写个'服'字来吧~~
^^

燕,
谢谢你的关心哦~ 呵呵...
是啊, 陌生人的车是不能随便上的
但是在学校范围里面应该还好咯
我也明白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但是哪个时候就只是想出去而已~
呵呵...

nons,
谢谢你~ 是的是的
我知道了~
那时候我有带伞, 而且还是大把的
呵呵呵...
^^

颗粒蚁 Chloe 说...

哦~ 剑魔来了~
呵呵呵... 欢迎欢迎...
我可是有留意你的博的说~ 哈哈
谢谢你的欣赏
但是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啦~
应该没有那么危险的吧??
呵呵呵..

匿名 说...

现在的人
什么都干得出
记得小心哦

还有防狼器
要有哦

幸福王子 说...

你真的很大胆咧

>.<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防狼器?? 会不会夸张了点
呵呵呵.. 当时我有把伞很大把的
哈哈哈
是啊, 现在的人还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
所以以后会小心的
谢谢~~

幸福王子,
哈哈, 是称赞吗?
如果不是我会难过~
^^

Jasper 说...

报纸每次都报道关于这种随便上人车的不好新闻,亏你还坐得上去,讲得难听点,要是有三长两短该怎么办哦,下次还是以小心为前提不要了啦。。。
最近我好像都在坐地板。。

颗粒蚁 Chloe 说...

听你这么说好像真的有点严重… 好啦,以后不会了…^^  你很久没来了,我家地板有地毯,放心…  要常出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