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我应该更坚强

今天起身身心愉快~
一大早一直在巴士上开心的笑着 因为看见了他吗?
呵呵...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今天起身上网啦 看见小炜跟燕姐在闹~ 呵呵...
从来没有想过 一起身就上线可以让我这么快乐

但是欢乐之后 就是痛苦的开始
这两天 势必当着牛 用尽全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啦~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先甜后苦的代价
T.T
眼睛很干很干 不知道为什么诶 是对电脑太久了吗
呵呵呵...
我要好好保护灵魂之窗啊 不然我就要戴着厚厚的眼镜出门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

从来 我都不主张身边的人看我的博
因为这里的我 是最真实的我 可以说 我不会在这里说谎
因为身边的人开始发现我的博 有点犹豫 该不该继续下去
现在 写每一样东西 也许我不需要象博友交代
但是身边的朋友会追问 碰到烦的 打破沙锅问到底
还真的会让你有种很后悔的感觉
如果 部落格已经不再是一个适合我抒发的管道
那我以后不是会闷到死去???

我明白 这里是自己的家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用理会他人的道理
但是 不是说你不理会 那些留言蜚语就不存在
就连我写这一篇 分分钟也会被人家问长问短的

坦白讲 也许是怕最真实的自己被揭发了
我一直企图隐藏最真实的自己 因为她脆弱到不堪一击
甚至会被人家抓来讲一辈子
有时候抒发了最真实的感觉 被人家拿来作文章攻击你
也不好受吧~

不想结束这个家 也不想丢下认识了的你们
所以我会坚持经营部落格
但是 内容应该怎么写是我应该要深思熟虑的事情 (吗?)

.
.
.

也许 我应该更坚强的面对攻击~
但是 又好象是我自己在攻击自己
因为子弹是从这里发出去的诶~~
*~*

9 条评论:

Jasper 说...

哈哈,我也是时常那样的,
我们都是坐在同一条船上的哦~
继续写自己的心情趣事,不理别人~

小煒 说...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这样
之前还遇到一些很palia的人留言乱骂她
后来她伤心就关掉部落
可是现在她从新起来 再开一个新的部落

所以 你不必管他们的
加油加油

我很爱吵哦
呵呵呵
要给你好看了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是的~ 就不要理他们
也许我应该象电视一样
人家问的时候就装酷不回答~
^^

小炜,
也不至于关掉部落格咯
因为还没有palia ciplak的人来留言~
但是如果有人来捣乱
我觉得我会反击诶~
呵呵呵...

哎地大爷 火滚了hor
呵呵呵...
说了啊你要怎么给我好看说来听先吗~
我才决定要站那边啊~
^^

颗粒蚁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颗粒蚁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ons 说...

你写你的,他们看他们的..不要去理会那么多
加油!!!

yen@燕 说...

哎哟为!
怎么连我都搬出来啦??
好彩你是觉得我跟小炜闹是好笑,
而不是kisiao、神经病,
哈哈哈哈…………
嗯……
我也是不喜欢相熟的人看自己的部落格,
会觉得没有隐私、没有安全感,
而且在这里写的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就在前几个月好衰不衰的,
被自己的堂姐知道我有写部落格,
她也有来逛逛,
现在也因为她的突击来访,
变的我现在写文章都需要考量很久,
内容也会越写越模糊焦点。
现在感觉写部落格好像是为别人写,
而不是为自己写,
需要为别人着想很多。
希望你不要理会旁人怎么想怎么说,
你没做错事做好自己就好了,
部落格还是照样的写,
希望你不要突然间丢下部落格跑路咯!
因为我和你刚刚才认识不久呀!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你并不孤单
因为我也一样...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nons,
是的... 加油加油~

燕,
呵呵... 放心..
不会跑掉的啦~
我认同你的,真的很没安全感的
但是只要哪个人没有问长问短
其实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你应该不会不见啦
因为你还要跟小炜闹~ 呵呵...

巨蟹男,
你也一样?? 呵呵...
那我们就一起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