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无聊的傻事

刚刚 我又做了很多傻事

1. 说傻话 企图让人家误会什么
2. 乱怪人 企图发火不遂 还被人放鸽子
3. 自己明明就很无聊 要人陪 但硬要说自己去陪人
4. 很爱讲话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爱讲话
5. 有很多心事要讲 才发现 没有人可以给我讲
6. 明知道会给人家看到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还是坚持戴口罩去上课
7. 为什么看到你的感觉会不一样 不开心的~
8. 有一刻开心 因为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9. 没有看到你 竟然在想 你还好吗
10. 把这些傻事打在部落 笨~

声明: 7 8 9 是指不一样的人


功课不做 就在那边混
我也怀疑自己中桃花毒 妄想症加重中
心肝明天就会提起来了
我也希望懒惰被合法化 (幸福王子先说的)
还有被合理化 哈哈哈 懒惰万岁 lazy无罪
夜深了 难怪我在发梦


头晕晕 不是没有发烧的吗
现在又是什么一回事哦

7 条评论:

小煒 说...


我真的發燒了
頭痛到要命

去做功課囖
沒話講你了==
哈哈哈

yen@燕 说...

你真的是在发梦了,
幸好是在夜晚,
如果是在大白天你真的就要做白日梦咯!
哈哈!
有时候人做些傻事也是正常的,
只要不是做错事就好。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表酱啦~
哈哈哈...
到最后还是发烧了你..
吃药睡觉啦...
^^

燕姐,
哈哈哈..
昨天我真的很无聊
不好意思啦~ 哈哈
放心,我不会做错事的
^^

Unknown 说...

哈哈...
你说的无聊事
每个人都会做吧!

所以那是“合法”的
hehe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明白你的感受..这就是人生的内心焦虑期吧..
每个学期的某一个period我都会被这个问题烦.. haiz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明白你的感受..这就是人生的内心焦虑期吧..
每个学期的某一个period我都会被这个问题烦.. haiz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真的?你也会?哈哈哈..
是不是合法的就不知道
但是肯定不是奇怪的!
哈哈~

so zai,
是咯是咯~
真的很忙张的咯
又不想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