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鲁学姐, 是阮~

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对 竟然给学妹说起教来了
还说了一写很笨的话 这些只有电视连续剧才会出现的对白
对 我是白痴
我竟然跟她说

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属于他们的故事
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
而social work就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了解人家的故事

什么来的????
肯定是抄的啦 但是 我今天在巴士上的确有想到这个诶
就突然觉得 大家也许都因为不安同的原因来这里读书
但是我根本没打算讲
很鲁诶~

其实是学妹要转科 不想读社工系
鲁学姐说 如果没有兴趣 就换啦~ 反正着这行很难赚钱的
呵呵... 一流 那里有人这样踩自己的科系的
还叫人家走~ 给自己三条线

学妹问 毕业后你打算做什么
鲁学姐说 毕业后才算 反正现在想这么多也没有用~
给她看见一个那么没志愿 没理想 没抱负的学姐
很难为情 真是丢脸...

我今天鲁爆了~~~~~~~~~~~~~~~~~~~~~~~~~~~
丢尽社工系的脸.................
komenasai~~~ simimaseh.....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面对你这样的学姐 ~
真是无言呐 ~~~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鲁阿~鲁学姐 =)

小煒 说...

哇佬
你真的是有够鲁啊
这次真的又要佩服你了
真的服了你~~~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不要酱吗~ 我只是比较'特别'一点而已
呵呵呵...
加上我不想误人子弟啊~

yen@燕 说...

其实你说的很对呀!
选对科系当然对自己也好,
要是选错科系自己又没兴趣,
念下去也是辛苦,
最重要就是往后做的工作,
跟自己选读的科系没太大差别。

匿名 说...

我想在这里唱一首歌
一闪一闪亮晶晶
很闪啊~

颗粒蚁 Chloe 说...

燕,
还是你最了解我~
哈哈...
但是我读的也许会跟我以后的工作完全不相干哦~

minhow,
满天都是小星星~
呵呵呵...
下次进来戴个墨镜吧~
^^

Jasper 说...

哈哈哈,有时说说实话也是不错的~
不会鲁啦~

颗粒蚁 Chloe 说...

感激你Jasper~哈哈哈...
你每次一出现我就要重新看过我所有的文章
^^
以后常点出现啦~
我是不会拐弯 很吃亏的叻~